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標題[Talk] 打炮
時間Mon Feb 9 21:35:47 2009
今天是打炮節
外面都是別人在打炮的聲音
唉唉唉唉唉...
我也想去鹽水看人家打炮
幾千個人聚在一起打炮一定很壯觀
一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的
一定會帶給聽覺與視覺的震撼
最後
祝大家打炮節快樂
月圓人團員阿
--
士官長:幫我撿肥皂(扔)
小兵:幹....
黃石公:幫我撿鞋 (丟)
張良: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2.200
1F:推 PPPGGG: 我以為我走到西斯版了 02/09 21:37
2F:推 jimmy107:R姐~我們也一起去打炮~妳記得要帶阿 02/09 21:38
3F:推 love520kelly:R姊推~ 02/09 21:39
4F:→ PPPGGG: 吉米大好像很熱中跟R姐OOXX阿(  ̄ c ̄)y▂ξ 02/09 21:39
5F:推 jimmy107:戴安全帽拉~你們想去哪裡阿 02/09 21:40
6F:推 PPPGGG:八卦版20141 等等準備出門XD 02/09 21:42
7F:推 lkkopopop:阿~嘶~ 02/09 22:14
8F:推 a789521a:R姐..你叫了5次我的綽號+多1字 11個趴 冏 02/09 22:29
9F:推 PPPGGG:銀行山好多人喔@@! 02/09 23:02
10F:推 joe198525:所以現在要去銀行山 看吉米跟R姐 OOXX !? 02/10 00:06
11F:→ jhjhs33504: 炸彈摔 02/10 01:59
12F:→ dodogod:樓上 你怎麼知道 我們剛剛在看摔角節目... 02/10 02:24
13F:推 Scorpio777:619 雪崩式垂直落下DDT FU 墓頭石釘碑 stunner ! 02/1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