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标题[Talk] 打炮
时间Mon Feb 9 21:35:47 2009
今天是打炮节
外面都是别人在打炮的声音
唉唉唉唉唉...
我也想去盐水看人家打炮
几千个人聚在一起打炮一定很壮观
一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的
一定会带给听觉与视觉的震撼
最後
祝大家打炮节快乐
月圆人团员阿
--
士官长:帮我捡肥皂(扔)
小兵:干....
黄石公:帮我捡鞋 (丢)
张良: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02.200
1F:推 PPPGGG: 我以为我走到西斯版了 02/09 21:37
2F:推 jimmy107:R姐~我们也一起去打炮~你记得要带阿 02/09 21:38
3F:推 love520kelly:R姊推~ 02/09 21:39
4F:→ PPPGGG: 吉米大好像很热中跟R姐OOXX阿(  ̄ c ̄)y▂ξ 02/09 21:39
5F:推 jimmy107:戴安全帽拉~你们想去哪里阿 02/09 21:40
6F:推 PPPGGG:八卦版20141 等等准备出门XD 02/09 21:42
7F:推 lkkopopop:阿~嘶~ 02/09 22:14
8F:推 a789521a:R姐..你叫了5次我的绰号+多1字 11个趴 冏 02/09 22:29
9F:推 PPPGGG:银行山好多人喔@@! 02/09 23:02
10F:推 joe198525:所以现在要去银行山 看吉米跟R姐 OOXX !? 02/10 00:06
11F:→ jhjhs33504: 炸弹摔 02/10 01:59
12F:→ dodogod:楼上 你怎麽知道 我们刚刚在看摔角节目... 02/10 02:24
13F:推 Scorpio777:619 雪崩式垂直落下DDT FU 墓头石钉碑 stunner ! 02/1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