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標題[Talk] 徵求一位在學校的好心人
時間Sun Feb 8 19:21:27 2009
我太糊塗把助貸的申請書丟在租屋處= =
所以明天要回租屋處拿
順便打掃房間
所以有人能夠從員林火車站載我回到紅城超市那嗎?
時間是下午1點 在員林火車站
由於我要當天來回= =
所以還是要請人麻煩載我回去
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半吧
有人可以幫我這個忙嗎= =?
我會報答你的 >///<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9.92
1F:推 ILXT: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02/08 19:35
2F:推 pths0524:以身相許 02/08 19:52
3F:→ RouBaoZi:1樓別起鬨= = 你在台南 02/08 19:54
4F:推 ILXT:我的心在員林 (遙望) (這是本世紀最虎濫) 02/08 20:22
5F:推 pths0524:我是可以載你啦 今天剛回來 02/08 20:40
6F:推 love520kelly:聲請書 網路下載不就可以了@@? 02/08 22:40
7F:→ RouBaoZi:那個第三聯的保存單 我放在租屋處 = = 02/08 22:48
8F:→ pths0524:所以你找到人了?那我要睡了 02/08 23:05
9F:→ RouBaoZi:= = 好人大大 我沒看到你 你別睡阿 02/08 23:31
10F:推 music0607:ˇˇ 02/09 01:04
11F:推 judy32032:第三聯保存單 我從沒帶去過耶= = 他還是讓我辦了啊 02/09 09:09
12F:推 dale80210:第三聯保存單可以不用帶,他電腦查詢一下就有資料了。 02/0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