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标题[Talk] 徵求一位在学校的好心人
时间Sun Feb 8 19:21:27 2009
我太糊涂把助贷的申请书丢在租屋处= =
所以明天要回租屋处拿
顺便打扫房间
所以有人能够从员林火车站载我回到红城超市那吗?
时间是下午1点 在员林火车站
由於我要当天来回= =
所以还是要请人麻烦载我回去
时间大概是晚上七点半吧
有人可以帮我这个忙吗= =?
我会报答你的 >///<
--
~老化的四个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99.92
1F:推 ILXT: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02/08 19:35
2F:推 pths0524:以身相许 02/08 19:52
3F:→ RouBaoZi:1楼别起哄= = 你在台南 02/08 19:54
4F:推 ILXT:我的心在员林 (遥望) (这是本世纪最虎滥) 02/08 20:22
5F:推 pths0524:我是可以载你啦 今天刚回来 02/08 20:40
6F:推 love520kelly:声请书 网路下载不就可以了@@? 02/08 22:40
7F:→ RouBaoZi:那个第三联的保存单 我放在租屋处 = = 02/08 22:48
8F:→ pths0524:所以你找到人了?那我要睡了 02/08 23:05
9F:→ RouBaoZi:= = 好人大大 我没看到你 你别睡阿 02/08 23:31
10F:推 music0607:ˇˇ 02/09 01:04
11F:推 judy32032:第三联保存单 我从没带去过耶= = 他还是让我办了啊 02/09 09:09
12F:推 dale80210:第三联保存单可以不用带,他电脑查询一下就有资料了。 02/0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