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ky1227 (~王牌說書人~~)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請問酒精燈裏面的溶液要到哪裡買?
時間Fri Feb 6 18:27:18 2009
我剛剛買錯買到酒精膏
我好白癡-.-"
......
請問各位工院的宅宅門
裏面的溶液到底是?
還有要到哪裡買?
--
我想結婚了>W<"(認真)說真的宅男生活,差不多也到終點,我也想要女兒。
まりあ+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
20091-4新番表
http://hk.geocities.com/willyasdefg/0900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210
1F:→ KIYALOVEJUN:是95%的酒精~到化材行買吧= = 02/06 18:33
2F:推 ePaper:乍看也以為是在說酒精膏XD 02/06 18:41
3F:推 TED800190:美港路上快到正新門口那邊有一家化才行!!可以去問問看! 02/06 18:46
4F:推 lee988325:你可以試試看可不可以打成汁....... 02/06 19:04
5F:推 vita895:到藥局去說要買"甲醇" 02/06 20:05
6F:推 hellheavn:五金行買工業酒精就好了 粉紅色的那種 95% 02/06 20:05
7F:推 sophia0626:還打汁勒...@@ 02/06 20:06
8F:推 jhjhs33504:急用的話看有沒有烈酒...還可以邊喝邊燒XD 02/06 22:00
9F:→ jhjhs33504:95%好貴.... 02/06 22:01
10F:推 ssr123kimo:高梁可代替!! 02/07 01:47
11F:推 s258258s:還好我不是宅宅~ 02/07 13:44
12F:→ wizcard:量不多的話到工院生科系隨便找一間實驗室要要看吧! 02/0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