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ky1227 (~王牌说书人~~)
看板DYU
标题[问题] 请问酒精灯里面的溶液要到哪里买?
时间Fri Feb 6 18:27:18 2009
我刚刚买错买到酒精膏
我好白痴-.-"
......
请问各位工院的宅宅门
里面的溶液到底是?
还有要到哪里买?
--
我想结婚了>W<"(认真)说真的宅男生活,差不多也到终点,我也想要女儿。
まりあ+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
20091-4新番表
http://hk.geocities.com/willyasdefg/09001.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3.210
1F:→ KIYALOVEJUN:是95%的酒精~到化材行买吧= = 02/06 18:33
2F:推 ePaper:乍看也以为是在说酒精膏XD 02/06 18:41
3F:推 TED800190:美港路上快到正新门口那边有一家化才行!!可以去问问看! 02/06 18:46
4F:推 lee988325:你可以试试看可不可以打成汁....... 02/06 19:04
5F:推 vita895:到药局去说要买"甲醇" 02/06 20:05
6F:推 hellheavn:五金行买工业酒精就好了 粉红色的那种 95% 02/06 20:05
7F:推 sophia0626:还打汁勒...@@ 02/06 20:06
8F:推 jhjhs33504:急用的话看有没有烈酒...还可以边喝边烧XD 02/06 22:00
9F:→ jhjhs33504:95%好贵.... 02/06 22:01
10F:推 ssr123kimo:高梁可代替!! 02/07 01:47
11F:推 s258258s:还好我不是宅宅~ 02/07 13:44
12F:→ wizcard:量不多的话到工院生科系随便找一间实验室要要看吧! 02/0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