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h9 (直線)
看板DYU
標題[問題] 收到......
時間Wed Feb 4 19:33:01 2009
板上的各位,拜個晚年
恭喜新年好
想問一下,有人收到成績單了嗎??
從禮拜一開始的日子,我都要等郵差來了才敢出門...
所以來板上問一下
感謝各位了
--
一張好人卡算什麼??
我都是用一冊來計算﹝淚奔﹞
大家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2.99
1F:→ dodogod:...爸媽直接上網查 成績單 那是什麼ㄒ口ㄒ 02/04 19:58
2F:→ ji3h9:我該慶幸我爸媽不會上網查...攔截才是王道 02/04 20:47
3F:推 jhjhs33504:都直接報告了... 02/0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