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h9 (直线)
看板DYU
标题[问题] 收到......
时间Wed Feb 4 19:33:01 2009
板上的各位,拜个晚年
恭喜新年好
想问一下,有人收到成绩单了吗??
从礼拜一开始的日子,我都要等邮差来了才敢出门...
所以来板上问一下
感谢各位了
--
一张好人卡算什麽??
我都是用一册来计算﹝泪奔﹞
大家共勉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52.99
1F:→ dodogod:...爸妈直接上网查 成绩单 那是什麽ㄒ口ㄒ 02/04 19:58
2F:→ ji3h9:我该庆幸我爸妈不会上网查...拦截才是王道 02/04 20:47
3F:推 jhjhs33504:都直接报告了... 02/0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