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lad (出來就舒服了)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請教騎車去清境玩的問題
時間Tue Feb 3 23:30:12 2009
想趁寒假結束之前帶閃光去清境玩
由於摳摳的問題,所以不打算租車。
小弟目前在員林 閃光則是住在台中
請問一下要從哪邊出發會比較快或者比較方便?
另外想請教一下,沿途有沒有什麼好吃或者好玩的
因為不想直接一口氣就騎去清境
希望可以以邊玩邊騎的方式到達清境 這樣也比較不會累
再者,清境有什麼比較不錯吃的地方嗎?
還有民宿可以推薦一下比較優的嗎?
以上,希望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1F:推 RouBaoZi:員林到清境不會太遠 走埔里的話 大約2~3個小時吧 看車速 02/03 23:32
2F:推 orangejase:員林比較近,如樓上所說,從草屯到埔里再上 02/03 23:35
3F:推 notdemon:埔里酒廠可以休息一下 02/03 23:57
4F:→ jklad:有詳細的路線可以報給小弟一下嘛..爬了一下文 02/03 23:59
5F:→ jklad:現在好像有136跟中投兩個選擇是這樣嘛@@? 02/03 23:59
6F:推 kbandkg:我可以跟嗎^^ 02/04 01:14
7F:推 PPPGGG:想跟+1 當天來回XD 02/0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