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lad (出来就舒服了)
看板DYU
标题[问题] 请教骑车去清境玩的问题
时间Tue Feb 3 23:30:12 2009
想趁寒假结束之前带闪光去清境玩
由於抠抠的问题,所以不打算租车。
小弟目前在员林 闪光则是住在台中
请问一下要从哪边出发会比较快或者比较方便?
另外想请教一下,沿途有没有什麽好吃或者好玩的
因为不想直接一口气就骑去清境
希望可以以边玩边骑的方式到达清境 这样也比较不会累
再者,清境有什麽比较不错吃的地方吗?
还有民宿可以推荐一下比较优的吗?
以上,希望各位大大帮忙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1F:推 RouBaoZi:员林到清境不会太远 走埔里的话 大约2~3个小时吧 看车速 02/03 23:32
2F:推 orangejase:员林比较近,如楼上所说,从草屯到埔里再上 02/03 23:35
3F:推 notdemon:埔里酒厂可以休息一下 02/03 23:57
4F:→ jklad:有详细的路线可以报给小弟一下嘛..爬了一下文 02/03 23:59
5F:→ jklad:现在好像有136跟中投两个选择是这样嘛@@? 02/03 23:59
6F:推 kbandkg:我可以跟吗^^ 02/04 01:14
7F:推 PPPGGG:想跟+1 当天来回XD 02/0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