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at0827 (妖怪貓球)
看板DYU
標題[Talk] 動物園
時間Mon Feb 2 11:52:52 2009
這個寒假我想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大概就是
"去動物園"...
基本上不是在家搓麻將,
不然就是打電動。
不過團團圓圓是真的可愛啦!
無尾熊就超可憐的,沒什麼人看...
還有人超沒公德心丟沙小雞排給猴子吃,
然後媽媽在紀念品店裡罵小孩:
這有什麼好買的,還不是廢物?!
廢物
廢物
廢物
廢物
排隊排有點久,結果只看到兩隻熊貓背對著觀眾,
露出白白的屁股。
阿公忿忿不平的拉著小孫子說:
"走啦,這攏片狼ㄟ"
阿!!
真是充實的寒假!!!!!
--
"人生總是要胖那麼一次然後再瘦著過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29.148
1F:→ f9521226:等退潮大概就不會那麼誇張了... 02/02 15:10
2F:→ f9521226:想當初的企鵝跟無尾熊 現在根本是被打入冷宮= = 02/02 15:10
3F:推 lee988325:就是有人愛一窩蜂阿,根本就是白痴 02/02 15:37
4F:→ lee988325:嗯....是說新聞媒體愛炒作 02/02 15:37
5F:推 daniel60806:完全同意推文...等人潮散了 讓你看到爽 何必人擠人呢? 02/02 17:52
6F:→ greendryad:對咩!都是盲目! 02/03 01:14
7F:推 tsangerh:我在那邊打工賣爆米花+雞排...一堆暴民累死了... 02/03 22:02
8F:→ Eagre:新聞說那兩隻動物每年花我們1千多萬台幣? 02/03 23:34
9F:→ catcat0827:企鵝還是很高人氣,我們逛了一整圈動物園..就是無尾熊 02/04 08:38
10F:→ catcat0827:最可憐!因為根本不用搶位子拍照......... 02/04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