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at0827 (妖怪猫球)
看板DYU
标题[Talk] 动物园
时间Mon Feb 2 11:52:52 2009
这个寒假我想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大概就是
"去动物园"...
基本上不是在家搓麻将,
不然就是打电动。
不过团团圆圆是真的可爱啦!
无尾熊就超可怜的,没什麽人看...
还有人超没公德心丢沙小鸡排给猴子吃,
然後妈妈在纪念品店里骂小孩:
这有什麽好买的,还不是废物?!
废物
废物
废物
废物
排队排有点久,结果只看到两只熊猫背对着观众,
露出白白的屁股。
阿公忿忿不平的拉着小孙子说:
"走啦,这拢片狼ㄟ"
阿!!
真是充实的寒假!!!!!
--
"人生总是要胖那麽一次然後再瘦着过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29.148
1F:→ f9521226:等退潮大概就不会那麽夸张了... 02/02 15:10
2F:→ f9521226:想当初的企鹅跟无尾熊 现在根本是被打入冷宫= = 02/02 15:10
3F:推 lee988325:就是有人爱一窝蜂阿,根本就是白痴 02/02 15:37
4F:→ lee988325:嗯....是说新闻媒体爱炒作 02/02 15:37
5F:推 daniel60806:完全同意推文...等人潮散了 让你看到爽 何必人挤人呢? 02/02 17:52
6F:→ greendryad:对咩!都是盲目! 02/03 01:14
7F:推 tsangerh:我在那边打工卖爆米花+鸡排...一堆暴民累死了... 02/03 22:02
8F:→ Eagre:新闻说那两只动物每年花我们1千多万台币? 02/03 23:34
9F:→ catcat0827:企鹅还是很高人气,我们逛了一整圈动物园..就是无尾熊 02/04 08:38
10F:→ catcat0827:最可怜!因为根本不用抢位子拍照......... 02/04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