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j (傻阿呆)
看板DYU
標題[問題] 期末補考
時間Sun Feb 1 16:33:39 2009
代問
聽說如果學期末收到成績沒有過可以補考
有誰知道
這學期補考的日期和時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1.213
1F:→ killm:很好奇是聽誰說的,我到沒聽過有補考這種事.. 02/01 16:47
2F:→ hung811:如果有應該也是期末的時候吧 哪有收到成績單還可以補考... 02/01 16:56
3F:→ hung811:還沒聽過有這種事 02/01 16:56
4F:→ cap0111:沒聽過+1 不是說錯就是尋你開心 , 補考是可以補考 不過 02/01 17:13
5F:→ cap0111:不是沒過,是缺席。期末考當天缺席有請假的話,可以去找 02/01 17:14
6F:→ cap0111:老師,然後跑一下流程,在下學期開學前幾天可以補考。 02/01 17:14
7F:→ cap0111:不過 考出來的成績是期末考成績,不是期末成績。 02/01 17:15
8F:推 oligoisgood:成績單都出來了 還能補考嗎? 02/01 17:48
9F:→ a129346:補考?你高中喔? 02/01 17:51
10F:→ oligoisgood:一般補考應該是在成績出來之前補 老師才能送成績 02/01 18:49
11F:→ oligoisgood:成績出來代表這學期就這樣了 明年再努力@.@ 02/01 18:49
12F:推 ben07212002:很好奇是誰說得...學弟也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補考.... 02/01 19:53
13F:推 rexdog:補考.......成績單都出來了= = 02/01 20:04
14F:→ john1988:別傻了~~~ 02/01 20:13
15F:推 PPPGGG:補考只有高中有吧!!! 大學...平常乖乖看書吧 02/01 20:15
16F:推 jimmy107:醒醒吧~孩子~除非同花打的過full house 02/01 20:57
17F:→ jack020835:那同花再加上順子呢~~~打不打的過阿XDD 02/01 21:06
18F:推 deadalus:除非你老爸變成 02/01 23:59
19F:→ IDXD: 荷官 02/02 00:00
20F:推 ego55kimo:重修~慢走請小心囉! 02/0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