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j (傻阿呆)
看板DYU
标题[问题] 期末补考
时间Sun Feb 1 16:33:39 2009
代问
听说如果学期末收到成绩没有过可以补考
有谁知道
这学期补考的日期和时间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91.213
1F:→ killm:很好奇是听谁说的,我到没听过有补考这种事.. 02/01 16:47
2F:→ hung811:如果有应该也是期末的时候吧 哪有收到成绩单还可以补考... 02/01 16:56
3F:→ hung811:还没听过有这种事 02/01 16:56
4F:→ cap0111:没听过+1 不是说错就是寻你开心 , 补考是可以补考 不过 02/01 17:13
5F:→ cap0111:不是没过,是缺席。期末考当天缺席有请假的话,可以去找 02/01 17:14
6F:→ cap0111:老师,然後跑一下流程,在下学期开学前几天可以补考。 02/01 17:14
7F:→ cap0111:不过 考出来的成绩是期末考成绩,不是期末成绩。 02/01 17:15
8F:推 oligoisgood:成绩单都出来了 还能补考吗? 02/01 17:48
9F:→ a129346:补考?你高中喔? 02/01 17:51
10F:→ oligoisgood:一般补考应该是在成绩出来之前补 老师才能送成绩 02/01 18:49
11F:→ oligoisgood:成绩出来代表这学期就这样了 明年再努力@.@ 02/01 18:49
12F:推 ben07212002:很好奇是谁说得...学弟也打电话问我可不可以补考.... 02/01 19:53
13F:推 rexdog:补考.......成绩单都出来了= = 02/01 20:04
14F:→ john1988:别傻了~~~ 02/01 20:13
15F:推 PPPGGG:补考只有高中有吧!!! 大学...平常乖乖看书吧 02/01 20:15
16F:推 jimmy107:醒醒吧~孩子~除非同花打的过full house 02/01 20:57
17F:→ jack020835:那同花再加上顺子呢~~~打不打的过阿XDD 02/01 21:06
18F:推 deadalus:除非你老爸变成 02/01 23:59
19F:→ IDXD: 荷官 02/02 00:00
20F:推 ego55kimo:重修~慢走请小心罗! 02/0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