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lad (出來就舒服了)
看板DYU
標題[Talk] 大年初六山腳路戰況報導
時間Sat Jan 31 20:02:13 2009
剛回到員林...
居然連QQ和巴豆都沒開~~~
前往山腳路探查情況~~~
路上一遍黑~~只有可愛的小七....
整個山腳路剛剛逛了一下只有池王冠跟阿呆滷味
不知道都沒回去過年的神人是怎麼度過的@@?
不想吃SEVEN的便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還是選擇了阿呆滷味 生意很好沒間斷過
--
★ ★ ▂○●● ★ ★ ★
★ ◥◣●○● ★ ★
╭──╮
★ * ◢^ ◤●○●● * ╭──────────╮
ω ★
│
喵~~>
Υ ○●○●○● ∞ <
喵~.
叫我小羊妹^Q^│
★ Υ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1F:推 IDXD:阿宅最好的朋友... 01/31 20:15
2F:推 frankingdog:可以去員林逛逛.... 01/31 20:24
3F:推 victor2518:幹麻不去員林!! 01/31 20:52
4F:推 lee988325:我已經吃第三天的泡麵了 01/31 21:19
5F:推 hapiness8888:推薦黃家水餃 多多 牛哥牛肉麵 石頭記 市場控肉飯等~ 01/31 21:36
6F:推 killm:網咖包台+泡麵是你最好的選擇 01/31 21:43
7F:推 f9521248:麥當勞和7-11便當陪我度過.... 01/31 23:03
8F:→ wwsdm:當然是跑員林..初二就回來這..跟鬼城沒啥兩樣...= = 01/31 23:12
9F:→ rexdog:果然沒大葉的學生....山腳路....還是山腳路= = 02/01 00:28
10F:→ ePaper:當然是年前在大潤發一次補足囉XD 02/01 00:40
11F:→ deadalus:這麼早回去幹麻...??? 02/01 01:13
12F:推 koyoer:有池王冠還ok 前幾天吃7-11吃不飽又很貴 02/01 01:29
13F:推 abc234:.............. 02/01 22:37
14F:噓 kbandkg:不然都不要吃阿 02/01 22:57
15F:推 cap0111:樓上放大絕 02/01 22:59
16F:推 dale80210:楊宗緯 你這麼早回學校 會不會太早了點 @@.... 02/01 23:50
17F:→ jklad:一堆人太無聊亂入是怎樣..... 02/02 00:38
18F:推 kbandkg:是怎樣~你說阿~現在一直跟我是怎樣~!! 02/02 00:55
19F:→ jklad:你真的很閒耶...快點回來啦...一缺三... 02/02 01:07
20F:→ kbandkg:1缺3我回去幹嘛 02/03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