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lad (出来就舒服了)
看板DYU
标题[Talk] 大年初六山脚路战况报导
时间Sat Jan 31 20:02:13 2009
刚回到员林...
居然连QQ和巴豆都没开~~~
前往山脚路探查情况~~~
路上一遍黑~~只有可爱的小七....
整个山脚路刚刚逛了一下只有池王冠跟阿呆卤味
不知道都没回去过年的神人是怎麽度过的@@?
不想吃SEVEN的便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还是选择了阿呆卤味 生意很好没间断过
--
★ ★ ▂○●● ★ ★ ★
★ ◥◣●○● ★ ★
╭──╮
★ * ◢^ ◤●○●● * ╭──────────╮
ω ★
│
喵~~>
Υ ○●○●○● ∞ <
喵~.
叫我小羊妹^Q^│
★ Υ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81.193
1F:推 IDXD:阿宅最好的朋友... 01/31 20:15
2F:推 frankingdog:可以去员林逛逛.... 01/31 20:24
3F:推 victor2518:干麻不去员林!! 01/31 20:52
4F:推 lee988325:我已经吃第三天的泡面了 01/31 21:19
5F:推 hapiness8888:推荐黄家水饺 多多 牛哥牛肉面 石头记 市场控肉饭等~ 01/31 21:36
6F:推 killm:网咖包台+泡面是你最好的选择 01/31 21:43
7F:推 f9521248:麦当劳和7-11便当陪我度过.... 01/31 23:03
8F:→ wwsdm:当然是跑员林..初二就回来这..跟鬼城没啥两样...= = 01/31 23:12
9F:→ rexdog:果然没大叶的学生....山脚路....还是山脚路= = 02/01 00:28
10F:→ ePaper:当然是年前在大润发一次补足罗XD 02/01 00:40
11F:→ deadalus:这麽早回去干麻...??? 02/01 01:13
12F:推 koyoer:有池王冠还ok 前几天吃7-11吃不饱又很贵 02/01 01:29
13F:推 abc234:.............. 02/01 22:37
14F:嘘 kbandkg:不然都不要吃阿 02/01 22:57
15F:推 cap0111:楼上放大绝 02/01 22:59
16F:推 dale80210:杨宗纬 你这麽早回学校 会不会太早了点 @@.... 02/01 23:50
17F:→ jklad:一堆人太无聊乱入是怎样..... 02/02 00:38
18F:推 kbandkg:是怎样~你说阿~现在一直跟我是怎样~!! 02/02 00:55
19F:→ jklad:你真的很闲耶...快点回来啦...一缺三... 02/02 01:07
20F:→ kbandkg:1缺3我回去干嘛 02/03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