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ttlerice (這就是我,我就是我)
看板DYU
標題[自介] 大大好..新人報到
時間Sat Jan 31 11:24:22 2009
1. ID(暱稱):alitterice
2. 科系+級數(學號前兩碼,如F9x):我也不知道耶..新人
3. 入學身分(大學/四技/研究所):在職專班
4. 目前身分(在校or校友):在校..新人
5. 性別:女
6. 生日:12月
7. 畢業學校:台北的私立高中
8. 參加社團或打工單位:星小巴
9. 想對學校說的話:多多指教
10. 想對大葉板說的話:多多指教..還有很多問題想問..多多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1.140
1F:→ Scorpio777:歡迎~ 01/31 14:21
2F:推 BHR: 歡迎~ 01/31 14:33
3F:推 ztp:真神奇,自介反而沒多少人推?歡迎阿 01/31 14:34
4F:→ BHR:在人少咩 (茶~~) 01/31 14:37
5F:→ BHR:打一個字 在的人少咩XD 01/31 14:41
6F:推 s22956013:少見的在職專班~推一下 01/31 16:21
7F:推 JKJANESE: 幫推一個 01/31 18:18
8F:推 ego55kimo:歡迎~ 01/31 18:46
9F:推 snes9xw:少見的在職專班~歡迎阿~^^ 01/31 19:14
10F:推 marticboy:歡迎歡迎 01/31 19:35
11F:推 iangj:推~關鍵字~~~歡迎光臨~~ 01/31 20:26
12F:推 KENDELE:碩士在職專版?還是大學的在職專班... 01/31 20:31
13F:推 victor2518:推12月 射手?? 圖 (伸手XD) 01/31 21:00
14F:推 squall0612:台北人+1 我們班超少住台北的 = = 01/31 21:14
15F:→ hapiness8888:哈摟~有是需要幫忙可以說 板友會幫忙的 02/01 10:28
16F:推 PPPGGG:收入~ 02/01 18:00
17F:→ alittlerice:是大學的在職啦...謝大家的推文..有被嚇到的說!! 02/03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