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ttlerice (这就是我,我就是我)
看板DYU
标题[自介] 大大好..新人报到
时间Sat Jan 31 11:24:22 2009
1. ID(昵称):alitterice
2. 科系+级数(学号前两码,如F9x):我也不知道耶..新人
3. 入学身分(大学/四技/研究所):在职专班
4. 目前身分(在校or校友):在校..新人
5. 性别:女
6. 生日:12月
7. 毕业学校:台北的私立高中
8. 参加社团或打工单位:星小巴
9. 想对学校说的话:多多指教
10. 想对大叶板说的话:多多指教..还有很多问题想问..多多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1.140
1F:→ Scorpio777:欢迎~ 01/31 14:21
2F:推 BHR: 欢迎~ 01/31 14:33
3F:推 ztp:真神奇,自介反而没多少人推?欢迎阿 01/31 14:34
4F:→ BHR:在人少咩 (茶~~) 01/31 14:37
5F:→ BHR:打一个字 在的人少咩XD 01/31 14:41
6F:推 s22956013:少见的在职专班~推一下 01/31 16:21
7F:推 JKJANESE: 帮推一个 01/31 18:18
8F:推 ego55kimo:欢迎~ 01/31 18:46
9F:推 snes9xw:少见的在职专班~欢迎阿~^^ 01/31 19:14
10F:推 marticboy:欢迎欢迎 01/31 19:35
11F:推 iangj:推~关键字~~~欢迎光临~~ 01/31 20:26
12F:推 KENDELE:硕士在职专版?还是大学的在职专班... 01/31 20:31
13F:推 victor2518:推12月 射手?? 图 (伸手XD) 01/31 21:00
14F:推 squall0612:台北人+1 我们班超少住台北的 = = 01/31 21:14
15F:→ hapiness8888:哈搂~有是需要帮忙可以说 板友会帮忙的 02/01 10:28
16F:推 PPPGGG:收入~ 02/01 18:00
17F:→ alittlerice:是大学的在职啦...谢大家的推文..有被吓到的说!! 02/03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