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mc (柯賜海是台灣龐克領導者)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聽早食屋老闆說~~
時間Sat Jan 31 01:39:33 2009
聽早食屋老闆說
美港路那邊
有一間
2.5k
包水包電包網路包第4台
(但是電視要自己買)
有人知道哪間媽?
大二想搬出去
2.5k又那麼誘人~~~
阿斯!
希望不要是那種....
妳知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8.185
1F:推 vick6339:睡一睡會滲血水嗎 XD 01/31 01:57
2F:推 albert150:印象中有去看過的感覺~~有個大鐵門!建議一群人去住 01/31 04:03
3F:推 lee988325:睡一睡會有東西陪你睡? 01/31 07:40
4F:推 jhjhs33504: Jizz... 01/31 09:20
5F:→ ePaper:還以為是在說外賣.... 01/31 10:04
6F:→ DORAYAKI:樓上+1 嘻嘻 01/31 13:28
7F:→ frankingdog:有地址嗎??我也想過去看看... 01/31 20:27
8F:→ john1988:這是???????? 01/31 20:50
9F:→ rexdog:睡醒發現睡在廢墟@口@ 02/01 00:30
10F:→ leloya:外賣+1...想說這樣以後就不用跑台中拉>//////< 02/0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