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mc (柯赐海是台湾庞克领导者)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听早食屋老板说~~
时间Sat Jan 31 01:39:33 2009
听早食屋老板说
美港路那边
有一间
2.5k
包水包电包网路包第4台
(但是电视要自己买)
有人知道哪间妈?
大二想搬出去
2.5k又那麽诱人~~~
阿斯!
希望不要是那种....
你知道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88.185
1F:推 vick6339:睡一睡会渗血水吗 XD 01/31 01:57
2F:推 albert150:印象中有去看过的感觉~~有个大铁门!建议一群人去住 01/31 04:03
3F:推 lee988325:睡一睡会有东西陪你睡? 01/31 07:40
4F:推 jhjhs33504: Jizz... 01/31 09:20
5F:→ ePaper:还以为是在说外卖.... 01/31 10:04
6F:→ DORAYAKI:楼上+1 嘻嘻 01/31 13:28
7F:→ frankingdog:有地址吗??我也想过去看看... 01/31 20:27
8F:→ john1988:这是???????? 01/31 20:50
9F:→ rexdog:睡醒发现睡在废墟@口@ 02/01 00:30
10F:→ leloya:外卖+1...想说这样以後就不用跑台中拉>//////< 02/0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