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y523 (ninja)
看板DYU
標題[買賣] 請問有人要買I PHONE 3G 8G或16G版的嗎
時間Sat Jan 31 00:56:56 2009
如題所示
因為最近想要辦優惠方案手機用不到所以出售
目前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16G 和 8G的
16G版 預售 NT 25000
8G版 預售 NT 22500
機子是全新的只有一隻 保固當然也是神腦保的 保固多久就看中華給多久啦
如果有意願要買的人又不願意綁門號的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跟我說
因為目前還沒有辦 所以如果有想要買的 我們可以約時間一下
因為這樣我手機交給你保固日期也會比較接近 比較不會先辦了手機拿在家裡放
保固一天一天過 大致上就這樣 有需要的或有問題的可以寄信跟我聯絡唷
我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1.76
1F:推 RouBaoZi:打廣告請先自介唷 揪咪~ 01/31 01:35
2F:噓 RouBaoZi:打廣告請先自介唷 揪咪~ 01/31 01:35
3F:→ oligoisgood:種花電信學生拿消費券iphone可以折抵7200 01/31 02:44
4F:→ oligoisgood:要門號就是了= = 01/31 02:44
5F:→ jfy523:抱歉 我會再補上自介 還有我有特別註明是不想綁門號的唷 01/31 09:52
6F:→ jfy523:我只是要那個優惠方案啦 01/3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