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y523 (ninja)
看板DYU
标题[买卖] 请问有人要买I PHONE 3G 8G或16G版的吗
时间Sat Jan 31 00:56:56 2009
如题所示
因为最近想要办优惠方案手机用不到所以出售
目前有两种版本可以选择16G 和 8G的
16G版 预售 NT 25000
8G版 预售 NT 22500
机子是全新的只有一只 保固当然也是神脑保的 保固多久就看中华给多久啦
如果有意愿要买的人又不愿意绑门号的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跟我说
因为目前还没有办 所以如果有想要买的 我们可以约时间一下
因为这样我手机交给你保固日期也会比较接近 比较不会先办了手机拿在家里放
保固一天一天过 大致上就这样 有需要的或有问题的可以寄信跟我联络唷
我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1.76
1F:推 RouBaoZi:打广告请先自介唷 揪咪~ 01/31 01:35
2F:嘘 RouBaoZi:打广告请先自介唷 揪咪~ 01/31 01:35
3F:→ oligoisgood:种花电信学生拿消费券iphone可以折抵7200 01/31 02:44
4F:→ oligoisgood:要门号就是了= = 01/31 02:44
5F:→ jfy523:抱歉 我会再补上自介 还有我有特别注明是不想绑门号的唷 01/31 09:52
6F:→ jfy523:我只是要那个优惠方案啦 01/3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