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lin7341 (Kimi快來台灣還願)
看板DYU
標題[Talk] 學校野狗.貓
時間Fri Jan 30 12:42:11 2009
過年期間清潔的大姐們沒上班,
垃圾被野狗貓翻倒...= =
還一路拖到工院3F員生社那裡的出口
昨天來實驗室,
到處都是被翻倒的垃圾桶
6F也是 = =
電梯被管制,只好用爬的,
今天來學校,
可能我手上有食物,想要跟過來,
野狗很大隻....
還無聲無息的跟在我後面,看起來 牠 非 常 的 餓,
好恐怖~~~~~
幸好我手上有安全帽,呼....把牠嚇跑了
學校沒什麼人,萬一有人發生像"成大校園野狗事件"一樣,
我看會比成大那個女教授更嚴重
結果進到實驗室吃我美味的早餐,
拆開我的巧克力吐司,吃著吃著...
咦?!怎麼巧克力的味道沒想像中的濃郁??
再把吐司翻開一看..........赫然發現,
哇靠!只有塗一片咧!
還很薄的一層.....
這叫巧克力吐司?! 巧你老木!! (請原諒我不小心罵出難聽的字眼)
還賣我15元!!
幸好!我還有買玉米濃湯!!
把蓋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
哇靠!濃湯好水!
玉米才幾顆....
這叫玉米濃湯?! 濃你老木!! (請原諒我又不小心講出難聽的字眼)
小小一杯還賣我20咧!!
湯還有很怪的味道...
不曉得是柴魚,
還是滾到"糙灰搭",想要掩蓋而加香料的味道.....
不過我想,玉米沒幾顆,柴魚應該是不可能啦~
第一次吃到這麼讓我想抓狂的早餐...
店址就在 中油旁 燦坤 對面的 鄉X漢堡
還是老家的丹^2漢堡好吃! (這裡有禁止關鍵字嗎?)
中正東路路衝那家和平(平和?)早餐也不錯
都很便宜
--
2007 F1 World Drivers' Champion(F2007)--Races:17 Poles:3 Wins:6 Points:110 1st!
█◢◤ ██◣ ‧ ‧ ‧‧ (Ferrari 20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 season (F2008) --- Races:18 Poles:2 Wins:2 Points:75 3rd! ψangellin73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8.116
1F:推 e761031:妹丹丹謀? 01/30 12:49
2F:推 ouyang0916:去丹丹買阿(認真) 01/30 13:19
3F:推 cap0111:回高雄~天天都買的到丹丹~~ (大心) 01/30 13:25
4F:→ angellin7341:我丹^2從國中開始吃耶~還滿久的 這次回台南常吃丹^2 01/30 13:43
5F:→ mickeyking:丹丹文XD 01/30 13:51
6F:推 cutedogs0924:樓下放大絕!!!!! 01/30 13:55
7F:推 ddtmc:早食屋樂勝!! 01/30 13:57
8F:推 PPPGGG:丹丹+1 我還有拿一張菜單XD 01/30 14:40
9F:→ angellin7341:哈哈~我媽是直接打電話去訂餐 XDDDDDDDD 01/30 14:44
10F:推 Scorpio777:學校晚上 也很恐怖 常常會有大型狗出沒在校園 01/30 15:11
11F:推 orzmaster:你的敘述聽起來像惡靈古堡遇到杜賓襲擊... 01/30 15:29
12F:推 iangj:小野狗線在躲在你身後,牠看起來非常的餓。 01/30 17:52
13F:推 DYU5566:我還滿討厭學校那些野狗 是不是該叫相關單位把牠們處理掉 01/30 21:53
14F:→ orzmaster:想宰掉+1 01/30 22:01
15F:推 ztp:不爽不要吃阿 (應樓上要求) 01/30 22:36
16F:→ ILXT:又要戰了嗎? 01/30 23:34
17F:→ x160311:X村 漢堡還滿好吃的說@@ 01/31 00:05
18F:→ frankingdog:推台南丹丹!!話說員林友丹丹嗎? 01/31 20:29
19F:推 jubilantgirl:話說昨天我去高雄,看到丹丹耶 02/0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