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lin7341 (Kimi快来台湾还愿)
看板DYU
标题[Talk] 学校野狗.猫
时间Fri Jan 30 12:42:11 2009
过年期间清洁的大姐们没上班,
垃圾被野狗猫翻倒...= =
还一路拖到工院3F员生社那里的出口
昨天来实验室,
到处都是被翻倒的垃圾桶
6F也是 = =
电梯被管制,只好用爬的,
今天来学校,
可能我手上有食物,想要跟过来,
野狗很大只....
还无声无息的跟在我後面,看起来 牠 非 常 的 饿,
好恐怖~~~~~
幸好我手上有安全帽,呼....把牠吓跑了
学校没什麽人,万一有人发生像"成大校园野狗事件"一样,
我看会比成大那个女教授更严重
结果进到实验室吃我美味的早餐,
拆开我的巧克力吐司,吃着吃着...
咦?!怎麽巧克力的味道没想像中的浓郁??
再把吐司翻开一看..........赫然发现,
哇靠!只有涂一片咧!
还很薄的一层.....
这叫巧克力吐司?! 巧你老木!! (请原谅我不小心骂出难听的字眼)
还卖我15元!!
幸好!我还有买玉米浓汤!!
把盖子打开一看...赫然发现,
哇靠!浓汤好水!
玉米才几颗....
这叫玉米浓汤?! 浓你老木!! (请原谅我又不小心讲出难听的字眼)
小小一杯还卖我20咧!!
汤还有很怪的味道...
不晓得是柴鱼,
还是滚到"糙灰搭",想要掩盖而加香料的味道.....
不过我想,玉米没几颗,柴鱼应该是不可能啦~
第一次吃到这麽让我想抓狂的早餐...
店址就在 中油旁 灿坤 对面的 乡X汉堡
还是老家的丹^2汉堡好吃! (这里有禁止关键字吗?)
中正东路路冲那家和平(平和?)早餐也不错
都很便宜
--
2007 F1 World Drivers' Champion(F2007)--Races:17 Poles:3 Wins:6 Points:110 1st!
█◢◤ ██◣ ‧ ‧ ‧‧ (Ferrari 20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 season (F2008) --- Races:18 Poles:2 Wins:2 Points:75 3rd! ψangellin73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18.116
1F:推 e761031:妹丹丹谋? 01/30 12:49
2F:推 ouyang0916:去丹丹买阿(认真) 01/30 13:19
3F:推 cap0111:回高雄~天天都买的到丹丹~~ (大心) 01/30 13:25
4F:→ angellin7341:我丹^2从国中开始吃耶~还满久的 这次回台南常吃丹^2 01/30 13:43
5F:→ mickeyking:丹丹文XD 01/30 13:51
6F:推 cutedogs0924:楼下放大绝!!!!! 01/30 13:55
7F:推 ddtmc:早食屋乐胜!! 01/30 13:57
8F:推 PPPGGG:丹丹+1 我还有拿一张菜单XD 01/30 14:40
9F:→ angellin7341:哈哈~我妈是直接打电话去订餐 XDDDDDDDD 01/30 14:44
10F:推 Scorpio777:学校晚上 也很恐怖 常常会有大型狗出没在校园 01/30 15:11
11F:推 orzmaster:你的叙述听起来像恶灵古堡遇到杜宾袭击... 01/30 15:29
12F:推 iangj:小野狗线在躲在你身後,牠看起来非常的饿。 01/30 17:52
13F:推 DYU5566:我还满讨厌学校那些野狗 是不是该叫相关单位把牠们处理掉 01/30 21:53
14F:→ orzmaster:想宰掉+1 01/30 22:01
15F:推 ztp:不爽不要吃阿 (应楼上要求) 01/30 22:36
16F:→ ILXT:又要战了吗? 01/30 23:34
17F:→ x160311:X村 汉堡还满好吃的说@@ 01/31 00:05
18F:→ frankingdog:推台南丹丹!!话说员林友丹丹吗? 01/31 20:29
19F:推 jubilantgirl:话说昨天我去高雄,看到丹丹耶 02/0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