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標題[黑特] 今年是怎樣的年? (震怒)
時間Wed Jan 28 22:28:58 2009
呼.......(先收功)
-----------------------
有過多髒話 不喜請勿入
-----------------------
幹!!!!!!!!!
今年是撒小年?
小年夜高燒到初一
初二在家休息一天
初三出門去外公外婆家吃飯
回去只是順路進7-11買個飲料
幹!!!!!!!!!
不到1分鐘時間也可以給我撬開坐墊拿背包
幹你媽的我的車就正好停在監視器的正下方
剛好另一台又照不到
操!!!
是有沒有那麼剛好
今年怎麼那樣衰
我操你媽OOXX
2500就這樣噴了
還有一堆證件
健保卡 提款卡 機車汽車駕照 機車行照
幹!!!!!!
幹你媽的是怎樣
操你媽的王八蛋
手那麼賤阿?
大過年的缺錢買奶粉阿
吃死你家小孩啦
幹!!!
今年怎麼那麼衰
回顧今年19歲
壞事多於好事的好幾十倍
沒事颱風天講手機 手機被雨傘把手勾著
被風連著雨傘被一起帶進橋下 線在可能在台灣海峽
機車布也被幹好幾條
上段感情? 哈哈 操!
幹!!!
太多不想說了
煩死人
我的19歲怎麼那麼衰小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字看多都不像幹了!
--
媽!我在這! 我最專業!!
╲ / ∣ 幹你媽的!衝阿!! 幹!這水有毒!!
↓ ↓ ↑ ↓
○ o~ o~ o~ o~ o~ o~o~ o~ o~ 囧~﹍﹍ o~ o~o~ o~ o~
↓ ↓ ↓
幹!1樓作弊 Jizz魂!!!(吶喊) 我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9.249
1F:→ oligoisgood:r姊好可怕的怨念。。 轉去黑特吧! 01/28 22:35
2F:推 ILXT:囧 你好可憐 你家不就是安X路嗎? 我之前還常去那耶 = =a 01/28 22:37
3F:→ RouBaoZi:我也發在黑特 01/28 22:40
4F:→ RouBaoZi:沒 我在東寧路吃完飯要回去時 01/28 22:40
5F:→ IDXD:==============以下開放撫慰R姐受傷心靈報名================ 01/28 22:40
6F:推 oligoisgood:2500耶= = 01/28 23:06
7F:→ snes9xw:19歲好像會特別衰 01/28 23:08
8F:推 ILXT:不只兩千五 證件補發至少要花個兩千吧!!! 01/28 23:11
9F:→ victor2518:19.21不能慶祝生日不然好像一整年運會不好!!! 01/28 23:12
10F:推 ILXT:真假 !!@@" 我二一歲有人要大手筆慶祝耶@@" 01/28 23:15
11F:→ IDXD:21也有??沒聽過欸~~ 01/28 23:15
12F:推 Scorpio777:過來人拍拍 01/28 23:16
13F:→ IDXD:仔細想想,難怪我今年也有點衰...... 01/28 23:17
14F:→ IDXD:大部分不是只說逢九不要慶祝而已嗎?? 01/28 23:18
15F:推 ILXT:二十一歲真的不能慶祝嗎? 還是說換個名義 XDD 01/28 23:30
16F:推 victor2518:我也不太確定這很多地方不一樣我媽是這樣跟我說的!!! 01/28 23:35
17F:→ victor2518:不是不能慶祝是不能太張揚!!! 01/28 23:35
18F:推 judy32032:保重黑 我今年也很雖 可是你19歲快過完了耶 所以你 01/28 23:53
19F:→ judy32032:你今年會很旺XDDDD 我還有半年的19歲要熬哩 01/28 23:54
20F:推 ThePoorGuy:十九也過了一半 真的也很雖 也跟樓上一樣 還有半年ˊˋ 01/29 00:25
21F:推 hellheavn:我19歲的時候出了三次車禍 生日那天就一次 01/29 00:30
22F:推 s9123469:太屌了阿 手機飛走你應該傻眼 01/29 00:43
23F:推 ILXT:總覺得要幫R姊拍個紀錄片... 01/29 00:59
24F:→ ok77120:這文發HATE就好 太多髒話了 = =" 雖然我也常說XD 01/29 01:18
25F:→ iamjuju:新聞有播一樣的案件,小偷罪該萬死 01/29 01:30
26F:推 ra66966:我要十九了,快換我了.... 01/29 04:34
27F:推 victor2518:21 20%中~~~努力的練到22 01/29 08:39
28F:推 kaikai317:拍拍~ 01/29 09:11
29F:推 PPPGGG:R姐....拍拍 (這篇好想M喔XD 01/29 09:34
30F:推 john1988:關鍵字19歲~~~~~~~~~~~~~~~~~~~~~~~~~~~~~~~~~~~~~~~~~~~ 01/29 10:22
31F:→ snes9xw:關鍵字:R姊 19歲 有鄉民要衝了嗎? 01/29 17:00
32F:推 john1988:這根本就是幹文嘛~~~換HATE啦~~~ 01/29 21:46
33F:推 grouse:真希望你的手機跟雨傘被吹走的時候,我人在旁邊~ 01/29 22:45
34F:→ grouse:我應該會無法克制的瘋狂大笑~ 01/29 22:45
35F:→ RouBaoZi:錢包找到了= = 證件還在 錢都空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01/29 23:56
36F:→ RouBaoZi:今天跟家人朋友小賭 他們都知道我遭遇 所以每人都包給我 01/29 23:56
37F:→ RouBaoZi:100元紅包沾喜氣 結果拿了六百塊紅包 輸了快2000 01/29 23:57
38F:→ RouBaoZi:我又要哭了= = 01/29 23:57
39F:→ f9521226:是拿了錢又賭輸= =? 01/30 12:13
40F:推 snes9xw: 拍拍 話說我如果絕得我自己很衰 我應該不會想要去小賭XD 01/30 14:49
41F:推 DYU5566:19歲....你一定有過生日後~ 01/30 21:56
42F:推 prince2567:難道新聞說的那個三秒小偷是偷R姐?(大驚) 01/31 13:36
43F:推 jetaime831:哈哈 看到我笑了 02/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