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BaoZi (███████████)
看板DYU
标题[黑特] 今年是怎样的年? (震怒)
时间Wed Jan 28 22:28:58 2009
呼.......(先收功)
-----------------------
有过多脏话 不喜请勿入
-----------------------
干!!!!!!!!!
今年是撒小年?
小年夜高烧到初一
初二在家休息一天
初三出门去外公外婆家吃饭
回去只是顺路进7-11买个饮料
干!!!!!!!!!
不到1分钟时间也可以给我撬开坐垫拿背包
干你妈的我的车就正好停在监视器的正下方
刚好另一台又照不到
操!!!
是有没有那麽刚好
今年怎麽那样衰
我操你妈OOXX
2500就这样喷了
还有一堆证件
健保卡 提款卡 机车汽车驾照 机车行照
干!!!!!!
干你妈的是怎样
操你妈的王八蛋
手那麽贱阿?
大过年的缺钱买奶粉阿
吃死你家小孩啦
干!!!
今年怎麽那麽衰
回顾今年19岁
坏事多於好事的好几十倍
没事台风天讲手机 手机被雨伞把手勾着
被风连着雨伞被一起带进桥下 线在可能在台湾海峡
机车布也被干好几条
上段感情? 哈哈 操!
干!!!
太多不想说了
烦死人
我的19岁怎麽那麽衰小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干!!!
干字看多都不像干了!
--
妈!我在这! 我最专业!!
╲ / ∣ 干你妈的!冲阿!! 干!这水有毒!!
↓ ↓ ↑ ↓
○ o~ o~ o~ o~ o~ o~o~ o~ o~ 囧~﹍﹍ o~ o~o~ o~ o~
↓ ↓ ↓
干!1楼作弊 Jizz魂!!!(呐喊) 我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99.249
1F:→ oligoisgood:r姊好可怕的怨念。。 转去黑特吧! 01/28 22:35
2F:推 ILXT:囧 你好可怜 你家不就是安X路吗? 我之前还常去那耶 = =a 01/28 22:37
3F:→ RouBaoZi:我也发在黑特 01/28 22:40
4F:→ RouBaoZi:没 我在东宁路吃完饭要回去时 01/28 22:40
5F:→ IDXD:==============以下开放抚慰R姐受伤心灵报名================ 01/28 22:40
6F:推 oligoisgood:2500耶= = 01/28 23:06
7F:→ snes9xw:19岁好像会特别衰 01/28 23:08
8F:推 ILXT:不只两千五 证件补发至少要花个两千吧!!! 01/28 23:11
9F:→ victor2518:19.21不能庆祝生日不然好像一整年运会不好!!! 01/28 23:12
10F:推 ILXT:真假 !!@@" 我二一岁有人要大手笔庆祝耶@@" 01/28 23:15
11F:→ IDXD:21也有??没听过欸~~ 01/28 23:15
12F:推 Scorpio777:过来人拍拍 01/28 23:16
13F:→ IDXD:仔细想想,难怪我今年也有点衰...... 01/28 23:17
14F:→ IDXD:大部分不是只说逢九不要庆祝而已吗?? 01/28 23:18
15F:推 ILXT:二十一岁真的不能庆祝吗? 还是说换个名义 XDD 01/28 23:30
16F:推 victor2518:我也不太确定这很多地方不一样我妈是这样跟我说的!!! 01/28 23:35
17F:→ victor2518:不是不能庆祝是不能太张扬!!! 01/28 23:35
18F:推 judy32032:保重黑 我今年也很虽 可是你19岁快过完了耶 所以你 01/28 23:53
19F:→ judy32032:你今年会很旺XDDDD 我还有半年的19岁要熬哩 01/28 23:54
20F:推 ThePoorGuy:十九也过了一半 真的也很虽 也跟楼上一样 还有半年ˊˋ 01/29 00:25
21F:推 hellheavn:我19岁的时候出了三次车祸 生日那天就一次 01/29 00:30
22F:推 s9123469:太屌了阿 手机飞走你应该傻眼 01/29 00:43
23F:推 ILXT:总觉得要帮R姊拍个纪录片... 01/29 00:59
24F:→ ok77120:这文发HATE就好 太多脏话了 = =" 虽然我也常说XD 01/29 01:18
25F:→ iamjuju:新闻有播一样的案件,小偷罪该万死 01/29 01:30
26F:推 ra66966:我要十九了,快换我了.... 01/29 04:34
27F:推 victor2518:21 20%中~~~努力的练到22 01/29 08:39
28F:推 kaikai317:拍拍~ 01/29 09:11
29F:推 PPPGGG:R姐....拍拍 (这篇好想M喔XD 01/29 09:34
30F:推 john1988:关键字19岁~~~~~~~~~~~~~~~~~~~~~~~~~~~~~~~~~~~~~~~~~~~ 01/29 10:22
31F:→ snes9xw:关键字:R姊 19岁 有乡民要冲了吗? 01/29 17:00
32F:推 john1988:这根本就是干文嘛~~~换HATE啦~~~ 01/29 21:46
33F:推 grouse:真希望你的手机跟雨伞被吹走的时候,我人在旁边~ 01/29 22:45
34F:→ grouse:我应该会无法克制的疯狂大笑~ 01/29 22:45
35F:→ RouBaoZi:钱包找到了= = 证件还在 钱都空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01/29 23:56
36F:→ RouBaoZi:今天跟家人朋友小赌 他们都知道我遭遇 所以每人都包给我 01/29 23:56
37F:→ RouBaoZi:100元红包沾喜气 结果拿了六百块红包 输了快2000 01/29 23:57
38F:→ RouBaoZi:我又要哭了= = 01/29 23:57
39F:→ f9521226:是拿了钱又赌输= =? 01/30 12:13
40F:推 snes9xw: 拍拍 话说我如果绝得我自己很衰 我应该不会想要去小赌XD 01/30 14:49
41F:推 DYU5566:19岁....你一定有过生日後~ 01/30 21:56
42F:推 prince2567:难道新闻说的那个三秒小偷是偷R姐?(大惊) 01/31 13:36
43F:推 jetaime831:哈哈 看到我笑了 02/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