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DYU
標題[問題] 員林的眼鏡行
時間Wed Jan 28 20:35:06 2009
過完新年,想要重新配一副眼鏡
原先這副,因為已經使用了七年以上的時間
所以鏡片和鏡框都已經磨損的十分嚴重
所以想請教員林附近有沒有很推薦的眼鏡行
使用消費卷或是大葉的學生有沒有優惠?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口を噤んで孤独に
暮ら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4.111
1F:推 cap0111:員林電影院旁邊有間眼鏡行全館$588 配到好 我都在那裏配 01/28 20:38
2F:→ cap0111:基本上就是$588,但是他會問你要不要用比較好的鏡片$988 01/28 20:39
3F:→ cap0111:看個人吧...我都戴$588的 也是戴的很高興 01/28 20:39
4F:推 xabyss:多多水餃隔壁的超亮眼鏡 還不錯^^ 01/28 21:29
5F:推 victor2518:推超亮老闆人不錯!!! 01/28 23:00
6F:推 jubilantgirl:如果度數很深也是588嗎? 01/28 23:47
7F:推 cap0111:閃光6XX度也$588 再上去不知道@@ 01/29 00:18
8F:推 snes9xw:我也在超亮配的 01/29 09:22
9F:推 PPPGGG:超亮印象中好像有跟學生會簽特約 (看一下學生會無名吧 01/29 09:32
10F:推 ilovealv:南昌路 "清愛" 我近年都去那邊配 01/29 18:00
11F:推 joe198525:一般來說 近視過800度的 鏡片會加價 01/29 20:10
12F:推 snes9xw:散光太高 會更貴 01/29 20:37
13F:推 ChrisMM:推超亮~ 01/30 19:11
14F:推 cswleo:超亮+1 不過有點小貴 但老闆人不錯 售後服務佳>< 01/30 22:41
15F:推 jackydyu:推 超亮眼鏡 !! 價錢公道 售後服務絕佳~~ 02/03 00:44
16F:→ jackydyu:從到二到畢業後 已經五年了 我只堅持超亮眼鏡!! 02/0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