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员林的眼镜行
时间Wed Jan 28 20:35:06 2009
过完新年,想要重新配一副眼镜
原先这副,因为已经使用了七年以上的时间
所以镜片和镜框都已经磨损的十分严重
所以想请教员林附近有没有很推荐的眼镜行
使用消费卷或是大叶的学生有没有优惠?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闭じ、口を噤んで孤独に
暮ら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4.111
1F:推 cap0111:员林电影院旁边有间眼镜行全馆$588 配到好 我都在那里配 01/28 20:38
2F:→ cap0111:基本上就是$588,但是他会问你要不要用比较好的镜片$988 01/28 20:39
3F:→ cap0111:看个人吧...我都戴$588的 也是戴的很高兴 01/28 20:39
4F:推 xabyss:多多水饺隔壁的超亮眼镜 还不错^^ 01/28 21:29
5F:推 victor2518:推超亮老板人不错!!! 01/28 23:00
6F:推 jubilantgirl:如果度数很深也是588吗? 01/28 23:47
7F:推 cap0111:闪光6XX度也$588 再上去不知道@@ 01/29 00:18
8F:推 snes9xw:我也在超亮配的 01/29 09:22
9F:推 PPPGGG:超亮印象中好像有跟学生会签特约 (看一下学生会无名吧 01/29 09:32
10F:推 ilovealv:南昌路 "清爱" 我近年都去那边配 01/29 18:00
11F:推 joe198525:一般来说 近视过800度的 镜片会加价 01/29 20:10
12F:推 snes9xw:散光太高 会更贵 01/29 20:37
13F:推 ChrisMM:推超亮~ 01/30 19:11
14F:推 cswleo:超亮+1 不过有点小贵 但老板人不错 售後服务佳>< 01/30 22:41
15F:推 jackydyu:推 超亮眼镜 !! 价钱公道 售後服务绝佳~~ 02/03 00:44
16F:→ jackydyu:从到二到毕业後 已经五年了 我只坚持超亮眼镜!! 02/0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