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goisgood (乃基)
站內DYU
標題Re: [被當] 被當了拉你們高興了沒
時間Sat Jan 24 20:48:26 2009
※ 引述《op88lq (op88lq)》之銘言:
: 之前在這問藝概期末考日期不是沒人要講,就是亂講日期,被拆穿就說"
: 我不知道拉,我又沒休",幹智障喔沒休還亂該,害我暈頭轉向最後59分被當
: 查了一下其他那些問問題的人,回覆的也都亂講(而且沒梗),本來高興一下
: (考試睡過頭終於可以用這個理由融入其他同學),哀沒辦法我太乖了就是
: 沒辦法像你們整天打炮抽菸飆車違反校規跟老師攀關係
: 在努力期末考沒考試會過喔搞屁喔搞屁喔
你這種人只能說活該
剛剛查了一下你發過的文
只有兩篇
上一篇是自介??
不是
是問考試時間
連自介都沒有
誠意何在
還有 看到有人59被當
我真的很爽
--
李組長油門一敗,發現煞車並不單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66.183
※ 編輯: oligoisgood 來自: 122.118.166.183 (01/24 20:48)
1F:噓 orzmaster:讓我問一下,自介很重要? 01/24 21:05
2F:→ orzmaster:不過那個59分通常是再怎麼樣老師都要當 01/24 21:05
3F:→ orzmaster:就算再怎麼補救也不會給過的那種 01/24 21:06
4F:推 forgethope:原文的口氣!! 59分被當 我也很爽 01/24 21:09
5F:推 ilovealv:通常老師不會給59當 你要覺得很光榮!! 01/24 21:13
6F:→ ilovealv:好像得到59比拿一百分還要難... 01/24 21:13
7F:→ oligoisgood:TO orz : 自介部分 我認為滿重要的 誠意 (個人啦 01/24 21:15
8F:→ oligoisgood:但是看他的標題口氣 我就很x 版眾是惹到他了喔 01/24 21:16
9F:推 ILXT:幹 好爽 噴了 01/24 21:21
10F:推 jack020835:59真的就是死當的天命....自作孽不可活 01/24 21:32
11F:推 qqwwaaa: 很爽加一 01/24 23:25
12F:推 kirk0531:補推 @ @? 01/24 23:35
13F:噓 newton000:有自介就有誠意?雖然他的口氣真的不好..但用不著自介都 01/25 01:11
14F:→ newton000:進來吧 01/25 01:11
15F:→ newton000:扯進來 01/25 01:12
16F:推 ChrisMM:59就是老師要你死 你不得不死 01/25 07:38
17F:推 akitojun:如果一般學生分數剛好是59老師通常都會給60.但是你只有59 01/25 09:40
18F:→ akitojun:自己寒假好好想想為什麼吧 大學不是人生唯一的路 01/25 09:41
19F:→ oligoisgood:所以就說啦 我個人認為~ 01/25 09:43
20F:噓 notdemon :憑甚麼要PO自介? 01/25 13:31
21F:噓 tw225 :想不到吧 本來想補刀卻被噓 01/26 01:18
22F:推 snes9xw :偏要推 01/26 10:24
23F:噓 lee988325:此人愛酸也不是第一次了 真欠噓 01/28 17:15
24F:→ kindly:剛看一下原文不見了@~@ 原原po超強 59分 !活該=口= 02/0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