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goisgood (乃基)
站内DYU
标题Re: [被当] 被当了拉你们高兴了没
时间Sat Jan 24 20:48:26 2009
※ 引述《op88lq (op88lq)》之铭言:
: 之前在这问艺概期末考日期不是没人要讲,就是乱讲日期,被拆穿就说"
: 我不知道拉,我又没休",干智障喔没休还乱该,害我晕头转向最後59分被当
: 查了一下其他那些问问题的人,回覆的也都乱讲(而且没梗),本来高兴一下
: (考试睡过头终於可以用这个理由融入其他同学),哀没办法我太乖了就是
: 没办法像你们整天打炮抽菸飙车违反校规跟老师攀关系
: 在努力期末考没考试会过喔搞屁喔搞屁喔
你这种人只能说活该
刚刚查了一下你发过的文
只有两篇
上一篇是自介??
不是
是问考试时间
连自介都没有
诚意何在
还有 看到有人59被当
我真的很爽
--
李组长油门一败,发现煞车并不单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66.183
※ 编辑: oligoisgood 来自: 122.118.166.183 (01/24 20:48)
1F:嘘 orzmaster:让我问一下,自介很重要? 01/24 21:05
2F:→ orzmaster:不过那个59分通常是再怎麽样老师都要当 01/24 21:05
3F:→ orzmaster:就算再怎麽补救也不会给过的那种 01/24 21:06
4F:推 forgethope:原文的口气!! 59分被当 我也很爽 01/24 21:09
5F:推 ilovealv:通常老师不会给59当 你要觉得很光荣!! 01/24 21:13
6F:→ ilovealv:好像得到59比拿一百分还要难... 01/24 21:13
7F:→ oligoisgood:TO orz : 自介部分 我认为满重要的 诚意 (个人啦 01/24 21:15
8F:→ oligoisgood:但是看他的标题口气 我就很x 版众是惹到他了喔 01/24 21:16
9F:推 ILXT:干 好爽 喷了 01/24 21:21
10F:推 jack020835:59真的就是死当的天命....自作孽不可活 01/24 21:32
11F:推 qqwwaaa: 很爽加一 01/24 23:25
12F:推 kirk0531:补推 @ @? 01/24 23:35
13F:嘘 newton000:有自介就有诚意?虽然他的口气真的不好..但用不着自介都 01/25 01:11
14F:→ newton000:进来吧 01/25 01:11
15F:→ newton000:扯进来 01/25 01:12
16F:推 ChrisMM:59就是老师要你死 你不得不死 01/25 07:38
17F:推 akitojun:如果一般学生分数刚好是59老师通常都会给60.但是你只有59 01/25 09:40
18F:→ akitojun:自己寒假好好想想为什麽吧 大学不是人生唯一的路 01/25 09:41
19F:→ oligoisgood:所以就说啦 我个人认为~ 01/25 09:43
20F:嘘 notdemon :凭甚麽要PO自介? 01/25 13:31
21F:嘘 tw225 :想不到吧 本来想补刀却被嘘 01/26 01:18
22F:推 snes9xw :偏要推 01/26 10:24
23F:嘘 lee988325:此人爱酸也不是第一次了 真欠嘘 01/28 17:15
24F:→ kindly:刚看一下原文不见了@~@ 原原po超强 59分 !活该=口= 02/0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