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321478 (yen)
看板DYU
標題[問題] 註冊單...
時間Fri Jan 23 16:03:30 2009
如標題...
請問有板上有人還沒收到註冊單嗎??
我的同學們都收到了
為什麼我這住高雄的還沒收到
是不是又寄丟了= =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還沒收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6.241
1F:推 PPPGGG:屏東也還沒+1 01/23 16:03
2F:→ w321478:喔喔..原來還有人沒收到啊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一下了= = 01/23 16:06
3F:推 mirian:昨天收到XD 01/23 16:15
4F:推 vita895:只要跟繳錢 付錢 匯款 學費 這些關鍵字大葉都很準時... 01/23 16:45
5F:→ vita895:BTW 沒收到註冊單沒有關係 上網印就好了 01/23 16:45
6F:→ vita895:in the other side 忘記繳錢沒有關係 開學後到事務組交就 01/23 16:47
7F:→ vita895:行了 01/23 16:47
8F:→ Sidhemoon:樓上的,繳錢請到出納組… 01/23 17:54
9F:推 cap0111:高雄仁武的收到了...只是我應該是收不到才對阿 = = 01/23 18:00
10F:→ a129346:台北市還沒 01/23 18:37
11F:→ sflvdpre:註冊單沒收到可自行上網列印 01/23 18:40
13F:推 yni26:高雄鳥松收到了 效率這麼好 但是.....XD 01/23 18:59
14F:推 tuminghsin:住彰化,沒收到 01/23 20:29
15F:推 vita895:呵 事務組都叫我拿去出納組繳沒錯 XD 01/23 21:03
16F:推 piggod00:樓樓樓上住鳥松阿~同鄉耶!!(握) 01/23 22:36
17F:推 jhjhs33504:台北昨天就收到囉~ 01/23 22:40
18F:推 judy32032:高雄三民區不知道有沒有收到XD 因為都在打工QQ 01/24 00:21
19F:推 hippo0919:高雄三民區今天沒收到 01/24 02:04
20F:推 chaki1102:我收到我學號上一個的註冊單 囧~~~~要怎辦? 01/24 02:39
21F:→ frankingdog:台南收到了!! 01/24 13:31
22F:推 orzmaster:台北信義區收到了~噗 01/24 14:23
23F:→ iangj:成績丹 GET!! 01/24 17:00
24F:→ jhjhs33504:樓上...r u sure? 01/2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