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321478 (yen)
看板DYU
标题[问题] 注册单...
时间Fri Jan 23 16:03:30 2009
如标题...
请问有板上有人还没收到注册单吗??
我的同学们都收到了
为什麽我这住高雄的还没收到
是不是又寄丢了= =
请问有人跟我一样还没收到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26.241
1F:推 PPPGGG:屏东也还没+1 01/23 16:03
2F:→ w321478:喔喔..原来还有人没收到啊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一下了= = 01/23 16:06
3F:推 mirian:昨天收到XD 01/23 16:15
4F:推 vita895:只要跟缴钱 付钱 汇款 学费 这些关键字大叶都很准时... 01/23 16:45
5F:→ vita895:BTW 没收到注册单没有关系 上网印就好了 01/23 16:45
6F:→ vita895:in the other side 忘记缴钱没有关系 开学後到事务组交就 01/23 16:47
7F:→ vita895:行了 01/23 16:47
8F:→ Sidhemoon:楼上的,缴钱请到出纳组… 01/23 17:54
9F:推 cap0111:高雄仁武的收到了...只是我应该是收不到才对阿 = = 01/23 18:00
10F:→ a129346:台北市还没 01/23 18:37
11F:→ sflvdpre:注册单没收到可自行上网列印 01/23 18:40
13F:推 yni26:高雄鸟松收到了 效率这麽好 但是.....XD 01/23 18:59
14F:推 tuminghsin:住彰化,没收到 01/23 20:29
15F:推 vita895:呵 事务组都叫我拿去出纳组缴没错 XD 01/23 21:03
16F:推 piggod00:楼楼楼上住鸟松阿~同乡耶!!(握) 01/23 22:36
17F:推 jhjhs33504:台北昨天就收到罗~ 01/23 22:40
18F:推 judy32032:高雄三民区不知道有没有收到XD 因为都在打工QQ 01/24 00:21
19F:推 hippo0919:高雄三民区今天没收到 01/24 02:04
20F:推 chaki1102:我收到我学号上一个的注册单 囧~~~~要怎办? 01/24 02:39
21F:→ frankingdog:台南收到了!! 01/24 13:31
22F:推 orzmaster:台北信义区收到了~噗 01/24 14:23
23F:→ iangj:成绩丹 GET!! 01/24 17:00
24F:→ jhjhs33504:楼上...r u sure? 01/2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