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GGG (☑宅宅(¯(∞)¯))
看板DYU
標題[Talk] 好無聊= =
時間Fri Jan 23 15:54:46 2009
在兩天就要過年了...可是怎麼沒有過年的Fu
總覺得越大過年的Fu越來越沒有...
這時候不是都會有一堆商家放一堆應景的歌嗎!?
回到家反而不知道要幹麻...
看書:九把刀的後青春之詩 & J.K羅琳的那本皮陀什麼的看了
還有蕭潛的天歧路看完第一部了
(有點開始想把老師沒敎到的程式語言自己看懂( ̄□ ̄|||)a)
逛街:...沒錢能逛啥
睡覺:睡到頭會痛...
不知道大家回家後都在做什麼...讓我參考一下
說不定可以找到有效的打發時間方法XDD
--
___
╭──────╮│ _、_ / ╲ ││││││││││
╱ ╲
│醫生,我最近││ ╱ \\ \ ◎ ◎ ∣││││ ││││
∣▂▂◎▂ │脖子很酸痛.. ∣∣∣\\\∣====== ~ ││ │││
│ — — ╰──────╰ — —ι < │ │ ││
◥ —◤ ◥ ﹏ ◤ ╱ 你害的我好慘啊..
◢█ █◤ ◢▇▇▇◣__╱ ψdiabloq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0.201
1F:推 rinnight:看線上小說&漫畫、玩單機遊戲&網遊、上PTT 囧>... 01/23 15:57
2F:→ rinnight:一不用上班馬上恢復本性Orz... 01/23 15:57
3F:→ rinnight:要放期中考前有先到圖書館借書,續借後3月1號才需要還 01/23 15:58
4F:→ rinnight:所以現在宿舍不少書打發時間...(茶) 01/23 15:58
5F:→ PPPGGG:= ="還有這招喔...可是回家書帶不回去... 01/23 15:59
6F:→ PPPGGG:本來是想騎車到處逛...可是會被唸又要油錢= =+ 01/23 16:00
7F:→ wwsdm:一樓大嬸... 01/23 16:05
8F:推 cap0111:打掃家裡就夠讓我累了= = 不過還是去借了鬼吹燈要重看= = 01/23 16:23
9F:推 yanziashin:宅呀 我覺得能在家宅真好 XD 01/23 16:38
10F:推 rinnight:明天終於要回台北了||據說一回家馬上要大掃除囧>... 01/23 17:24
11F:推 ego55kimo:景氣那麼差~要有年味也難啊! 01/23 21:54
12F:推 jhjhs33504:回到家都忙完了~等著吃年夜飯XD 01/23 22:02
13F:推 willfall:3PG啥時回員林啊 !? 01/24 03:22
14F:→ jetaime831:如果沒事做 就OG................... 01/24 06:05
15F:推 KENDELE:如果回彰化記得跟我聯絡喔!!! 01/24 18:12
16F:推 sandy770626:看從學校借來的書、和朋友出去玩 01/24 23:03
17F:→ PPPGGG :我過年後就要回學校繳帳單了 01/26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