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GGG (☑宅宅(¯(∞)¯))
看板DYU
标题[Talk] 好无聊= =
时间Fri Jan 23 15:54:46 2009
在两天就要过年了...可是怎麽没有过年的Fu
总觉得越大过年的Fu越来越没有...
这时候不是都会有一堆商家放一堆应景的歌吗!?
回到家反而不知道要干麻...
看书:九把刀的後青春之诗 & J.K罗琳的那本皮陀什麽的看了
还有萧潜的天歧路看完第一部了
(有点开始想把老师没敎到的程式语言自己看懂( ̄□ ̄|||)a)
逛街:...没钱能逛啥
睡觉:睡到头会痛...
不知道大家回家後都在做什麽...让我参考一下
说不定可以找到有效的打发时间方法XDD
--
___
╭──────╮│ _、_ / ╲ ││││││││││
╱ ╲
│医生,我最近││ ╱ \\ \ ◎ ◎ ∣││││ ││││
∣▂▂◎▂ │脖子很酸痛.. ∣∣∣\\\∣====== ~ ││ │││
│ — — ╰──────╰ — —ι < │ │ ││
◥ —◤ ◥ ﹏ ◤ ╱ 你害的我好惨啊..
◢█ █◤ ◢▇▇▇◣__╱ ψdiabloq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80.201
1F:推 rinnight:看线上小说&漫画、玩单机游戏&网游、上PTT 囧>... 01/23 15:57
2F:→ rinnight:一不用上班马上恢复本性Orz... 01/23 15:57
3F:→ rinnight:要放期中考前有先到图书馆借书,续借後3月1号才需要还 01/23 15:58
4F:→ rinnight:所以现在宿舍不少书打发时间...(茶) 01/23 15:58
5F:→ PPPGGG:= ="还有这招喔...可是回家书带不回去... 01/23 15:59
6F:→ PPPGGG:本来是想骑车到处逛...可是会被念又要油钱= =+ 01/23 16:00
7F:→ wwsdm:一楼大婶... 01/23 16:05
8F:推 cap0111:打扫家里就够让我累了= = 不过还是去借了鬼吹灯要重看= = 01/23 16:23
9F:推 yanziashin:宅呀 我觉得能在家宅真好 XD 01/23 16:38
10F:推 rinnight:明天终於要回台北了||据说一回家马上要大扫除囧>... 01/23 17:24
11F:推 ego55kimo:景气那麽差~要有年味也难啊! 01/23 21:54
12F:推 jhjhs33504:回到家都忙完了~等着吃年夜饭XD 01/23 22:02
13F:推 willfall:3PG啥时回员林啊 !? 01/24 03:22
14F:→ jetaime831:如果没事做 就OG................... 01/24 06:05
15F:推 KENDELE:如果回彰化记得跟我联络喔!!! 01/24 18:12
16F:推 sandy770626:看从学校借来的书、和朋友出去玩 01/24 23:03
17F:→ PPPGGG :我过年後就要回学校缴帐单了 01/26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