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DYU
標題[問題] 不負責任的四點點名
時間Fri Jan 23 04:00:41 2009
要死阿,大家都回家在爽了
準備感受濃郁的過年氣氛
林北還在宿舍打專題報告
阿娘為……現在還在打前言而已
而且是今天(星期五)就要交一份出去了阿……
最起碼要打完實驗方法,不然老闆會跟我過不去……
唉……真的超~~不想動了~~
有人現在也是一樣
還在精實地打報告或是看PAPER的嗎?
喊『又』一下,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6.172
1F:→ zhendi:我來去夢中看paper~ 晚安! 01/23 04:09
2F:推 hsc122:加油~ 01/23 04:18
3F:推 iangj:JIzzzzzzzZZZZZZZZ)) 01/23 04:20
4F:推 zj3204:我是被挖起來!室友坐5點統聯!我...認了 01/23 04:29
5F:推 iograyoi:早安您好!!系辦中....>.@ 01/23 08:30
6F:推 stockton88:還是有進度的做~~ 過來人.... 01/2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