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DYU
标题[问题] 不负责任的四点点名
时间Fri Jan 23 04:00:41 2009
要死阿,大家都回家在爽了
准备感受浓郁的过年气氛
林北还在宿舍打专题报告
阿娘为……现在还在打前言而已
而且是今天(星期五)就要交一份出去了阿……
最起码要打完实验方法,不然老板会跟我过不去……
唉……真的超~~不想动了~~
有人现在也是一样
还在精实地打报告或是看PAPER的吗?
喊『又』一下,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6.172
1F:→ zhendi:我来去梦中看paper~ 晚安! 01/23 04:09
2F:推 hsc122:加油~ 01/23 04:18
3F:推 iangj:JIzzzzzzzZZZZZZZZ)) 01/23 04:20
4F:推 zj3204:我是被挖起来!室友坐5点统联!我...认了 01/23 04:29
5F:推 iograyoi:早安您好!!系办中....>.@ 01/23 08:30
6F:推 stockton88:还是有进度的做~~ 过来人.... 01/2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