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h9 (直線)
看板DYU
標題[問題] 很認真的問
時間Thu Jan 22 23:55:18 2009
真的真的
這個問題很嚴重
請各位知道的大大
務必回答我問題
有人知道成績單甚麼時候寄出嗎??
這學期的成績真的太難看了
無法面對我的金主們
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嘛@@~
拜託各位了
--
一張好人卡算什麼??
我都是用一冊來計算﹝淚奔﹞
大家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1.190
1F:→ kindly:我的還蠻好看的一一 90.3~~~ 不過只修十學分0.0 01/23 00:00
2F:推 jhjhs33504:左轉向上爬四樓... 01/23 00:00
3F:推 hippo0919:我慘到誇張 真的要攔截了 01/23 00:34
4F:→ joe198525:樓上把貓交出來 我就跟大家說XD 01/23 00:58
5F:→ joe198525:一般來說 這禮拜應該不可能 除非學校明天就寄 01/23 01:00
6F:→ joe198525:否則收到的日期應該會在下下星期 (我記得郵局有休年假) 01/23 01:00
7F:推 joe198525:郵局休到下星期日2/1 而且明天開始比照星期日營業 01/23 01:04
8F:→ joe198525:所以大概會在2/2~3號會到家裡 慢收XD 01/23 01:05
9F:→ joe198525:不過要小心家裡的老母會用網路查詢(我媽會用= =a) 01/23 01:06
10F:推 hippo0919:哈哈 剛好那兩天媽媽去台北 但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到用網路 01/23 01:09
11F:→ hippo0919:如果看到我家貓自己在路上就代表...我回不去了XD 01/23 01:10
12F:推 joe198525:不過...我說的明天是指1/24 也就是禮拜六 01/23 01:11
13F:→ joe198525:如果學校明天就寄的話 那很有可能後天就會到家了 = =a 01/23 01:11
14F:→ joe198525: 今天 01/23 01:12
15F:→ joe198525: 明天 01/23 01:12
16F:→ joe198525:我曾經...做過 自己弄個網頁...然後應該知道的= =a 01/23 01:13
17F:→ hsc122:我同學二上學分數是 0 阿 這已經是我們系的傳奇了XD 01/23 04:20
18F:推 john1988:我被當一科~~~還OK~~~ 01/23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