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h9 (直线)
看板DYU
标题[问题] 很认真的问
时间Thu Jan 22 23:55:18 2009
真的真的
这个问题很严重
请各位知道的大大
务必回答我问题
有人知道成绩单甚麽时候寄出吗??
这学期的成绩真的太难看了
无法面对我的金主们
知道的话,可以跟我说嘛@@~
拜托各位了
--
一张好人卡算什麽??
我都是用一册来计算﹝泪奔﹞
大家共勉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51.190
1F:→ kindly:我的还蛮好看的一一 90.3~~~ 不过只修十学分0.0 01/23 00:00
2F:推 jhjhs33504:左转向上爬四楼... 01/23 00:00
3F:推 hippo0919:我惨到夸张 真的要拦截了 01/23 00:34
4F:→ joe198525:楼上把猫交出来 我就跟大家说XD 01/23 00:58
5F:→ joe198525:一般来说 这礼拜应该不可能 除非学校明天就寄 01/23 01:00
6F:→ joe198525:否则收到的日期应该会在下下星期 (我记得邮局有休年假) 01/23 01:00
7F:推 joe198525:邮局休到下星期日2/1 而且明天开始比照星期日营业 01/23 01:04
8F:→ joe198525:所以大概会在2/2~3号会到家里 慢收XD 01/23 01:05
9F:→ joe198525:不过要小心家里的老母会用网路查询(我妈会用= =a) 01/23 01:06
10F:推 hippo0919:哈哈 刚好那两天妈妈去台北 但不知道他会不会想到用网路 01/23 01:09
11F:→ hippo0919:如果看到我家猫自己在路上就代表...我回不去了XD 01/23 01:10
12F:推 joe198525:不过...我说的明天是指1/24 也就是礼拜六 01/23 01:11
13F:→ joe198525:如果学校明天就寄的话 那很有可能後天就会到家了 = =a 01/23 01:11
14F:→ joe198525: 今天 01/23 01:12
15F:→ joe198525: 明天 01/23 01:12
16F:→ joe198525:我曾经...做过 自己弄个网页...然後应该知道的= =a 01/23 01:13
17F:→ hsc122:我同学二上学分数是 0 阿 这已经是我们系的传奇了XD 01/23 04:20
18F:推 john1988:我被当一科~~~还OK~~~ 01/23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