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vanrei (保險套大濕)
看板DYU
標題Re: [Talk] 申請成績複查,翻盤機會高嗎?
時間Thu Jan 22 16:22:43 2009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銘言:
: 小弟有一科58分被當,看到這種被當的分數,心裡真的很ooxx,要當我也不要用這種分數
: 當我吧!超悶!何況這科,我出席率至少百分之90以上,小考幾乎都有及格,老師的課堂
: 參與加分也都有加到,雖然我期中期末真的考得不好,但平常的努力不能用期末就抹殺吧
: ,所以我有想要申請成績複查,可是不知道版上有人申請過嗎?那...翻盤的機率如何?
: 看到58分被當很悶的人,謝謝。
我該過的都過了,YA
順便回答你的問題
申請複查的話要等下學期才會招開教師會議
由學生提出申請或老師提出申請
然後再根據老師登記成績+學生的問答來判斷成績是否有錯誤
所以說58分59分這種很明顯故意被當的就完蛋啦
老師擺明就是要當你,你去複查只會再次被老師羞辱而已\
除非你跟這個老師的關係良好,而且他真的是"不小心"當掉你的
這樣提出複查會過關的機率才比較高
喔~對了,因為當率不得不被當掉的學生也有這樣被救回來的紀錄
所以你先說說是哪個老師吧。
-------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們班當年有人得罪老師(當然不完全是老師的問題啦)\
以59分的高分和獎學金差肩而過
所以就跑去申請成績複查順便申訴老師啦
可是這個老師剛好是教師會議的評審委員
你跑去抗議評審委員這根本是去送死.........= =
後來老師把這幾位同學的期末報告拿出來翻了翻
找出幾個完全抄襲別人論文的章節(一字不改的抄)
並且請我去證明老師上課並沒有教學上的疏失
最後這幾位同學聽到風聲就撤銷申訴跟複查了
----------
anyway 說說是哪個老師吧
軟釘子的話說不定還有救唷
--
立志成為套大濕,套套惹人愛
http://www.wretch.cc/blog/eavanr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21.185
1F:推 JESSICA507TW:我今天也有一科覺得不當的被當了 然後馬上寫信給老師 01/22 18:54
2F:→ JESSICA507TW:完全不知道複查要這麼麻煩喔....那我還有機會嗎 01/22 18:54
3F:→ h1300285:我那位老師是交初會的楊秉森老師,同J大我也有寄信去詢問 01/2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