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vanrei (保险套大湿)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申请成绩复查,翻盘机会高吗?
时间Thu Jan 22 16:22:43 2009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铭言:
: 小弟有一科58分被当,看到这种被当的分数,心里真的很ooxx,要当我也不要用这种分数
: 当我吧!超闷!何况这科,我出席率至少百分之90以上,小考几乎都有及格,老师的课堂
: 参与加分也都有加到,虽然我期中期末真的考得不好,但平常的努力不能用期末就抹杀吧
: ,所以我有想要申请成绩复查,可是不知道版上有人申请过吗?那...翻盘的机率如何?
: 看到58分被当很闷的人,谢谢。
我该过的都过了,YA
顺便回答你的问题
申请复查的话要等下学期才会招开教师会议
由学生提出申请或老师提出申请
然後再根据老师登记成绩+学生的问答来判断成绩是否有错误
所以说58分59分这种很明显故意被当的就完蛋啦
老师摆明就是要当你,你去复查只会再次被老师羞辱而已\
除非你跟这个老师的关系良好,而且他真的是"不小心"当掉你的
这样提出复查会过关的机率才比较高
喔~对了,因为当率不得不被当掉的学生也有这样被救回来的纪录
所以你先说说是哪个老师吧。
-------
为什麽我会知道
因为我们班当年有人得罪老师(当然不完全是老师的问题啦)\
以59分的高分和奖学金差肩而过
所以就跑去申请成绩复查顺便申诉老师啦
可是这个老师刚好是教师会议的评审委员
你跑去抗议评审委员这根本是去送死.........= =
後来老师把这几位同学的期末报告拿出来翻了翻
找出几个完全抄袭别人论文的章节(一字不改的抄)
并且请我去证明老师上课并没有教学上的疏失
最後这几位同学听到风声就撤销申诉跟复查了
----------
anyway 说说是哪个老师吧
软钉子的话说不定还有救唷
--
立志成为套大湿,套套惹人爱
http://www.wretch.cc/blog/eavanre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21.185
1F:推 JESSICA507TW:我今天也有一科觉得不当的被当了 然後马上写信给老师 01/22 18:54
2F:→ JESSICA507TW:完全不知道复查要这麽麻烦喔....那我还有机会吗 01/22 18:54
3F:→ h1300285:我那位老师是交初会的杨秉森老师,同J大我也有寄信去询问 01/2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