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erh (*~小月~*)
看板DYU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在外租屋的朋友
時間Thu Jan 22 12:57:05 2009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銘言:
: 小弟今年是第一次搬出來住外面,然後最近又快要返鄉過年了,所以一直在想一些問題:
: 1.大家回家前房間裡的東西會整理or收起來嗎?還是就直接放著然後回家?
看個人習慣嚕
我都會整理呢
畢竟有些東西多了灰塵不好
像是床墊、大棉被我都會把他折好看是要放再衣櫥裡面還是找東西罩住
這樣回去的時候就洗一洗曬曬太陽就好惹QwQ
如果地上有巧克墊或是地毯之類的東西的話
巧克墊我也是都會拆開來疊好
地毯地墊也都是摺疊好放在巧克墊附近
三層櫃的最上曾如果有東西的話
像是PS2我就會拿個毛巾或是布把他蓋起來~~*
電視也是XDDDD
這樣之後回來就只要掃地托地洗毛巾就可以很快復原到原本的樣子惹
: 2.關於桌上型電腦,大家是都直接關掉電源離開還是會把線拆掉再收起來?
電腦的話...我之前都是寄回家
這次因為開學有買新電腦 所以台北家裡面就已經有舊電腦可以用
所以這次我就把總電源的插頭拔起來(電腦都會有超級延長線的插頭)
然後把家裡全~~~部的插頭都拔起來XDDD
再加上我們家的總電源是在自己房間裡面就可以關掉惹
所以就都把他關掉嚕~*
拔插頭好像多此一舉??? XDDDD
: 很蠢的問題,但需要大家的經驗分享,麻煩大家了,謝謝。
QQ...
經驗分享
希望對您有幫助~*
--
有時候真的只能...
http://blog.yam.com/tsanger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