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erh (*~小月~*)
看板DYU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在外租屋的朋友
时间Thu Jan 22 12:57:05 2009
※ 引述《h1300285 (justAyoung)》之铭言:
: 小弟今年是第一次搬出来住外面,然後最近又快要返乡过年了,所以一直在想一些问题:
: 1.大家回家前房间里的东西会整理or收起来吗?还是就直接放着然後回家?
看个人习惯噜
我都会整理呢
毕竟有些东西多了灰尘不好
像是床垫、大棉被我都会把他折好看是要放再衣橱里面还是找东西罩住
这样回去的时候就洗一洗晒晒太阳就好惹QwQ
如果地上有巧克垫或是地毯之类的东西的话
巧克垫我也是都会拆开来叠好
地毯地垫也都是摺叠好放在巧克垫附近
三层柜的最上曾如果有东西的话
像是PS2我就会拿个毛巾或是布把他盖起来~~*
电视也是XDDDD
这样之後回来就只要扫地托地洗毛巾就可以很快复原到原本的样子惹
: 2.关於桌上型电脑,大家是都直接关掉电源离开还是会把线拆掉再收起来?
电脑的话...我之前都是寄回家
这次因为开学有买新电脑 所以台北家里面就已经有旧电脑可以用
所以这次我就把总电源的插头拔起来(电脑都会有超级延长线的插头)
然後把家里全~~~部的插头都拔起来XDDD
再加上我们家的总电源是在自己房间里面就可以关掉惹
所以就都把他关掉噜~*
拔插头好像多此一举??? XDDDD
: 很蠢的问题,但需要大家的经验分享,麻烦大家了,谢谢。
QQ...
经验分享
希望对您有帮助~*
--
有时候真的只能...
http://blog.yam.com/tsanger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