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321478 (yen)
看板DYU
標題[問題] 管理服務時數的問題
時間Thu Jan 22 00:57:07 2009
根據標題
就是我今天想到看一下自己的課表
發現我的禮拜6
被學校加選一個管理服務實習的課
可是我那個管理服務時數的40個小時早就做完了
怎麼辦啊
是要打去學校的課務組問嗎???
還是有其他辦法
救救我吧@@"
先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1.69
1F:推 h1300285:我也看到了,可是那個剩餘人數是-2xx人,應該是指沒做完 01/22 02:14
2F:→ h1300285:的吧?而且我們也沒有課排在禮拜六,除了研討會之類的外 01/22 02:15
3F:→ w321478:我也不清楚.之前收到信是說沒做完的學校會自動幫忙加選 01/22 03:55
4F:→ w321478:所以等等看吧.明天一樣打去學校問問看 01/22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