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321478 (yen)
看板DYU
标题[问题] 管理服务时数的问题
时间Thu Jan 22 00:57:07 2009
根据标题
就是我今天想到看一下自己的课表
发现我的礼拜6
被学校加选一个管理服务实习的课
可是我那个管理服务时数的40个小时早就做完了
怎麽办啊
是要打去学校的课务组问吗???
还是有其他办法
救救我吧@@"
先感恩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21.69
1F:推 h1300285:我也看到了,可是那个剩余人数是-2xx人,应该是指没做完 01/22 02:14
2F:→ h1300285:的吧?而且我们也没有课排在礼拜六,除了研讨会之类的外 01/22 02:15
3F:→ w321478:我也不清楚.之前收到信是说没做完的学校会自动帮忙加选 01/22 03:55
4F:→ w321478:所以等等看吧.明天一样打去学校问问看 01/22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