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XT (聚創團隊)
看板DYU
標題[Talk] 無聊點點名
時間Tue Jan 20 12:42:01 2009
男人都有隻毒蛇
毒蛇還會噴毒汁(嚇)
剛剛看完金瓶梅電影版
有朋友在旁邊看真是害羞 ~///~
重點是還有誰在員林的啊??喊個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2.248
1F:推 snes9xw:眼鏡蛇..要戴眼鏡才看得清楚 01/20 12:44
2F:推 PPPGGG:左\~/._. (我都不知道大蟒蛇會噴毒汁勒( ̄▽ ̄#)﹏﹏) 01/20 12:45
3F:→ outsiderose:科科 毒汁都不毒汁了 XDDDDDDDDDDDDD 01/20 12:56
4F:→ Scorpio777:又! 01/20 12:58
5F:推 frankingdog:還在員林 衝台中補工數 等過年才要回家 01/20 13:23
6F:→ dodogod:員林 總是找不到人吃飯的可憐人 01/20 13:26
7F:推 w321478:不在員林... 01/20 13:40
8F:→ jhjhs33504:不在中部 01/20 13:47
10F:→ a129346:在台北! 01/20 14:36
11F:→ JustLoveHebe:又又~ 01/20 14:43
12F:推 BHR:還在學校的實驗室 (淚奔) 01/20 14:52
13F:→ Henry150km:騎士輸了... 01/20 15:25
14F:→ a789521a:湖人贏了0...0 01/20 15:30
15F:推 iograyoi:系辦中.... 01/20 15:40
16F:推 kaikai317:._./ 01/20 15:45
17F:推 ego55kimo:北投家中... 01/20 16:00
18F:推 sinhun:= =/ 01/20 16:24
19F:推 qqwwaaa:血蘭花.. 01/20 16:50
20F:推 teddyno:在台中 01/20 18:03
21F:推 alon456:又又~~~~我還在菸酒室!! 01/20 18:24
22F:→ IDXD:科科五點下班回來宅,等等去大潤花,有人要一起購嗎? 01/20 18:25
23F:→ outsiderose:景美中 01/21 01:48
24F:→ outsiderose:王澄中 01/21 01:49
25F:→ jhjhs33504:樓上說的那位同學可能要等過年後了... 01/2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