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XT (聚创团队)
看板DYU
标题[Talk] 无聊点点名
时间Tue Jan 20 12:42:01 2009
男人都有只毒蛇
毒蛇还会喷毒汁(吓)
刚刚看完金瓶梅电影版
有朋友在旁边看真是害羞 ~///~
重点是还有谁在员林的啊??喊个又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2.248
1F:推 snes9xw:眼镜蛇..要戴眼镜才看得清楚 01/20 12:44
2F:推 PPPGGG:左\~/._. (我都不知道大蟒蛇会喷毒汁勒( ̄▽ ̄#)﹏﹏) 01/20 12:45
3F:→ outsiderose:科科 毒汁都不毒汁了 XDDDDDDDDDDDDD 01/20 12:56
4F:→ Scorpio777:又! 01/20 12:58
5F:推 frankingdog:还在员林 冲台中补工数 等过年才要回家 01/20 13:23
6F:→ dodogod:员林 总是找不到人吃饭的可怜人 01/20 13:26
7F:推 w321478:不在员林... 01/20 13:40
8F:→ jhjhs33504:不在中部 01/20 13:47
10F:→ a129346:在台北! 01/20 14:36
11F:→ JustLoveHebe:又又~ 01/20 14:43
12F:推 BHR:还在学校的实验室 (泪奔) 01/20 14:52
13F:→ Henry150km:骑士输了... 01/20 15:25
14F:→ a789521a:湖人赢了0...0 01/20 15:30
15F:推 iograyoi:系办中.... 01/20 15:40
16F:推 kaikai317:._./ 01/20 15:45
17F:推 ego55kimo:北投家中... 01/20 16:00
18F:推 sinhun:= =/ 01/20 16:24
19F:推 qqwwaaa:血兰花.. 01/20 16:50
20F:推 teddyno:在台中 01/20 18:03
21F:推 alon456:又又~~~~我还在菸酒室!! 01/20 18:24
22F:→ IDXD:科科五点下班回来宅,等等去大润花,有人要一起购吗? 01/20 18:25
23F:→ outsiderose:景美中 01/21 01:48
24F:→ outsiderose:王澄中 01/21 01:49
25F:→ jhjhs33504:楼上说的那位同学可能要等过年後了... 01/2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