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erh (*~小月~*)
看板DYU
標題Re: [問題] 學校騎車回桃園?
時間Mon Jan 19 10:42:48 2009
※ 引述《kindly (破碎的靈魂)》之銘言:
: 之前版上好像有類似的一篇文章
: 可是不知道淪落到哪去0.0
: 有沒有人能夠提供我騎回桃園的路線呢!?
: 也順便問問~
: 有沒有還留在學校的年輕人
: 要跟我這老人家一起騎回去的阿!
: 年輕人~衝衝衝!~
已經騎車回過台北好多次惹~*
桃園的話路線應該差不多
之前幾次的經驗的話我是有走過台一跟台三
兩條路都是從美港路出去那條大陸右轉一直騎做開頭
(那邊貌似就是台一線拉XDDDD)
如果要走台一比較需要注意一點的地方就是
再台中烏日那邊有一個迴轉道要迴轉
要不然就會一直進去台中市(台一乙)
我之前就有一次醬在台中市繞了好久找不到回家的路...ㄒ口ㄒ
跟台中不是很熟稔...
然後台一比較要注意的大概就那邊
還有在新竹會有幾個彎要轉
注意標示應該就可以順利回家惹~~
--------
台三的話就是在剛剛說的烏日那邊不要迴轉繼續往台中市裡面騎
走一走就會有往霧峰跟豐原的台三指標了
沒記錯的話...是要往霧峰的台三指標走
(有點時間了有待其他大大補正)
應該也是有可以比較快到的方法
不過我之前是降騎的@@
就看看其他大大有沒有什麼密道可以報一下的XDDDD
--------
台三跟台一的差異的話...
台三感覺比較適合看風景旅遊XD
而且沿路都是在山間野嶺
也會比較冷,所以衣服記得多穿一些
然後加油站還有便利商店的數量就是台一線多很多惹
不過依照我過年騎車去墾丁的經驗來看...
怎麼騎都會很冷...
所以您在騎乘的時候還是多穿些衣服會比較好一點
風衣手套圍巾口罩全罩帽都下去了吧!!!
連衛生衣褲也可以撩落去XDDDD
--------
恩...經驗分享大概就是這些
西濱因為我自己沒有騎過就有待其他大大補完
聽說還有其他路線可以騎?_? 也是網路上看過而已@@
然後要找人陪的話小月可能無法拉XDD
這次寒假不知道台北會不會一直下雨
再加上也放一個多月而已家裡也有車
所以就把小蘋果放在彰化宿舍裡面嚕=w=
最後~~~~
騎車小心!!
以上 新望對您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123
1F:推 kindly:台中那你是指要接沙田路結果走進中山路嗎0.0 01/19 10:48
2F:→ kindly:台三跟台一哪個比起來比較簡單走=口= 01/19 10:49
3F:→ tsangerh:我沒有在記路名呢@@...因為那次我只記得台一應該會去到大 01/19 10:49
4F:→ tsangerh:甲的,但是想不到走到台中市 01/19 10:49
5F:→ tsangerh:比較簡單的話我覺得是台一嚕~* 01/19 10:50
※ 編輯: tsangerh 來自: 125.225.99.123 (01/19 10:55)
6F:推 lewiskk:我推薦台三,風景好騎車不會想睡覺,台三路很好認 01/19 10:56
7F:推 kindly:台一都看路標走嗎? 台三的話= =?怎走?? 01/19 10:56
8F:→ lewiskk:可以從中山醫的文心南路一路向北到文心路四段,接著就是看 01/19 10:58
9F:→ lewiskk:路標往卓蘭,剛上山之後有個小花園的地方需左轉,一路上還 01/19 10:59
10F:→ lewiskk:有一個T字路口要右轉,其他就不需要看路標了有錯請指正 01/19 11:00
11F:→ tsangerh:中彰下來.復興路>南平路>建成路 建成路就已經是台三線了 01/19 11:04
12F:→ tsangerh:之後跟著台三指標走就會過潭子到豐原 01/19 11:04
13F:推 kindly:看地圖好像看不到台三線的路線0.0 01/19 11:06
14F:推 Dday:到台中豐原台3那邊是圓環的...不認識路會一直繞... 01/19 18:18
15F:推 kindly:我在想= =買一本地圖會不會好點XDD 01/19 18:21
16F:→ tsangerh:也是可以阿XD...不過基本上慢慢騎注意台三標誌 01/19 19:54
17F:→ tsangerh:都不會騎錯@@... 01/1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