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ngerh (*~小月~*)
看板DYU
标题Re: [问题] 学校骑车回桃园?
时间Mon Jan 19 10:42:48 2009
※ 引述《kindly (破碎的灵魂)》之铭言:
: 之前版上好像有类似的一篇文章
: 可是不知道沦落到哪去0.0
: 有没有人能够提供我骑回桃园的路线呢!?
: 也顺便问问~
: 有没有还留在学校的年轻人
: 要跟我这老人家一起骑回去的阿!
: 年轻人~冲冲冲!~
已经骑车回过台北好多次惹~*
桃园的话路线应该差不多
之前几次的经验的话我是有走过台一跟台三
两条路都是从美港路出去那条大陆右转一直骑做开头
(那边貌似就是台一线拉XDDDD)
如果要走台一比较需要注意一点的地方就是
再台中乌日那边有一个回转道要回转
要不然就会一直进去台中市(台一乙)
我之前就有一次酱在台中市绕了好久找不到回家的路...ㄒ口ㄒ
跟台中不是很熟稔...
然後台一比较要注意的大概就那边
还有在新竹会有几个弯要转
注意标示应该就可以顺利回家惹~~
--------
台三的话就是在刚刚说的乌日那边不要回转继续往台中市里面骑
走一走就会有往雾峰跟丰原的台三指标了
没记错的话...是要往雾峰的台三指标走
(有点时间了有待其他大大补正)
应该也是有可以比较快到的方法
不过我之前是降骑的@@
就看看其他大大有没有什麽密道可以报一下的XDDDD
--------
台三跟台一的差异的话...
台三感觉比较适合看风景旅游XD
而且沿路都是在山间野岭
也会比较冷,所以衣服记得多穿一些
然後加油站还有便利商店的数量就是台一线多很多惹
不过依照我过年骑车去垦丁的经验来看...
怎麽骑都会很冷...
所以您在骑乘的时候还是多穿些衣服会比较好一点
风衣手套围巾口罩全罩帽都下去了吧!!!
连卫生衣裤也可以撩落去XDDDD
--------
恩...经验分享大概就是这些
西滨因为我自己没有骑过就有待其他大大补完
听说还有其他路线可以骑?_? 也是网路上看过而已@@
然後要找人陪的话小月可能无法拉XDD
这次寒假不知道台北会不会一直下雨
再加上也放一个多月而已家里也有车
所以就把小苹果放在彰化宿舍里面噜=w=
最後~~~~
骑车小心!!
以上 新望对您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9.123
1F:推 kindly:台中那你是指要接沙田路结果走进中山路吗0.0 01/19 10:48
2F:→ kindly:台三跟台一哪个比起来比较简单走=口= 01/19 10:49
3F:→ tsangerh:我没有在记路名呢@@...因为那次我只记得台一应该会去到大 01/19 10:49
4F:→ tsangerh:甲的,但是想不到走到台中市 01/19 10:49
5F:→ tsangerh:比较简单的话我觉得是台一噜~* 01/19 10:50
※ 编辑: tsangerh 来自: 125.225.99.123 (01/19 10:55)
6F:推 lewiskk:我推荐台三,风景好骑车不会想睡觉,台三路很好认 01/19 10:56
7F:推 kindly:台一都看路标走吗? 台三的话= =?怎走?? 01/19 10:56
8F:→ lewiskk:可以从中山医的文心南路一路向北到文心路四段,接着就是看 01/19 10:58
9F:→ lewiskk:路标往卓兰,刚上山之後有个小花园的地方需左转,一路上还 01/19 10:59
10F:→ lewiskk:有一个T字路口要右转,其他就不需要看路标了有错请指正 01/19 11:00
11F:→ tsangerh:中彰下来.复兴路>南平路>建成路 建成路就已经是台三线了 01/19 11:04
12F:→ tsangerh:之後跟着台三指标走就会过潭子到丰原 01/19 11:04
13F:推 kindly:看地图好像看不到台三线的路线0.0 01/19 11:06
14F:推 Dday:到台中丰原台3那边是圆环的...不认识路会一直绕... 01/19 18:18
15F:推 kindly:我在想= =买一本地图会不会好点XDD 01/19 18:21
16F:→ tsangerh:也是可以阿XD...不过基本上慢慢骑注意台三标志 01/19 19:54
17F:→ tsangerh:都不会骑错@@... 01/1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