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811 (心的美麗 值得細細品味)
看板DYU
標題[Talk] 消費卷你領了嗎?
時間Sun Jan 18 15:06:32 2009
大家領消費倦了嗎?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領消費卷了?
還是說有人領完消費卷就馬上去振興經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43.39
1F:推 snes9xw:捐給家裡了 01/18 15:36
2F:推 obscenc:捐給家裡+1 01/18 15:47
3F:推 joe198525:沒關係啦 2/7 到郵局領就好了齁 01/18 15:48
4F:→ victor2518:推一樓! 01/18 15:56
5F:推 snes9xw:樓上的相簿裡有ktll耶~ 01/18 16:08
6F:推 h1300285:我媽幫我領好了。 01/18 16:27
7F:推 evo8567129:捐給家裡了+2 01/18 17:37
8F:推 e761031:家裡捐給我了 01/18 18:54
9F:推 pths0524:被搶了 01/18 19:32
10F:→ lk1205:5樓好像有八卦可以說= =? 01/18 20:05
11F:→ lk1205:阿 不對= = 5樓是學長= = 01/18 20:05
12F:推 magical1986:花完了...Q__Q 01/19 00:00
13F:推 ktll:想不到海星你這麼注意我...可惜我不是GAY (逃~) 01/19 01:40
14F:推 ktll:領完了 然後.....也想好怎麼花了@@" 01/19 01:43
15F:推 smy1126:領完當天晚上跑去大潤發晃晃 發現大家好像把三千六當成三 01/19 03:46
16F:→ smy1126:萬六在花 人多到誇張= = 01/19 03:46
17F:→ smy1126:有沒有三千六自己加碼成三萬六的八卦啊?! 看不到景氣差... 01/19 03:48
18F:推 jclin1028:來個機會教育! 是消費券(ㄑㄩㄢˋ) 01/19 05:16
19F:推 yilen:捐給家裡 但早上我媽說我常買東西回家所以要給我五千 XD 01/19 12:56
20F:推 DYU5566:連家人的一起領了 共4份 01/19 16:37
21F:推 cain07:樓上有4 份可以花~~驚 01/19 18:13
22F:推 sophia0626:換手機!!!! 01/1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