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811 (心的美丽 值得细细品味)
看板DYU
标题[Talk] 消费卷你领了吗?
时间Sun Jan 18 15:06:32 2009
大家领消费倦了吗?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领消费卷了?
还是说有人领完消费卷就马上去振兴经济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43.39
1F:推 snes9xw:捐给家里了 01/18 15:36
2F:推 obscenc:捐给家里+1 01/18 15:47
3F:推 joe198525:没关系啦 2/7 到邮局领就好了齁 01/18 15:48
4F:→ victor2518:推一楼! 01/18 15:56
5F:推 snes9xw:楼上的相簿里有ktll耶~ 01/18 16:08
6F:推 h1300285:我妈帮我领好了。 01/18 16:27
7F:推 evo8567129:捐给家里了+2 01/18 17:37
8F:推 e761031:家里捐给我了 01/18 18:54
9F:推 pths0524:被抢了 01/18 19:32
10F:→ lk1205:5楼好像有八卦可以说= =? 01/18 20:05
11F:→ lk1205:阿 不对= = 5楼是学长= = 01/18 20:05
12F:推 magical1986:花完了...Q__Q 01/19 00:00
13F:推 ktll:想不到海星你这麽注意我...可惜我不是GAY (逃~) 01/19 01:40
14F:推 ktll:领完了 然後.....也想好怎麽花了@@" 01/19 01:43
15F:推 smy1126:领完当天晚上跑去大润发晃晃 发现大家好像把三千六当成三 01/19 03:46
16F:→ smy1126:万六在花 人多到夸张= = 01/19 03:46
17F:→ smy1126:有没有三千六自己加码成三万六的八卦啊?! 看不到景气差... 01/19 03:48
18F:推 jclin1028:来个机会教育! 是消费券(ㄑㄩㄢˋ) 01/19 05:16
19F:推 yilen:捐给家里 但早上我妈说我常买东西回家所以要给我五千 XD 01/19 12:56
20F:推 DYU5566:连家人的一起领了 共4份 01/19 16:37
21F:推 cain07:楼上有4 份可以花~~惊 01/19 18:13
22F:推 sophia0626:换手机!!!! 01/19 23:24